2017广州国际花卉展在哪里举行?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广州**花卉展在哪里举行?相比往届,本届*大的不同是“从闭门开会,变成了开门办展”,市民和游客都可以免费自由参观分享盛事。

昨日上午,**瞩目的2017广州**花卉艺术展暨世界花卉协会年会在广州大剧院二楼平台实验剧场门口正式开幕。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展会开幕。世界花卉协会主席LynnHoffman,世界花卉协会**荣誉会长Dean White,国家***司长、中国花卉协会***刘红出席开幕式。副市长马文田在开幕上致辞。

这是广州*次举办**花卉艺术展,也是世界花卉协会成立34年来,**次在中国举办年会,是以花为纽带、连线世界花卉文化,形成兼具专业性、观赏性的**艺术交流平台。这次活动主题为“芬芳簇拥世界”,是世界城市日系列活动之一。

到这些地方观赏花艺

此次**花艺展主会场为广州大剧院,分会场为第二少年宫和越秀公园,布展总面积约1.5万平方米。

广州大剧院

9月19-24日期间展出各国花艺**花艺作品200余组。9月20-21日,印尼、新加坡等国家,以及中国香港地区的**花艺**将现场进行6场花艺表演。

第二少年宫

9月19-22日将展出全部决赛作品和各花艺流派作品共130余组。

越秀公园

9月18日-10月7日将展出全部作品约120组。

插花**来教你学插花

世界花卉协会(简称WFC)总部设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成员覆盖5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在**不同的国家、地区举行大型年会,被誉为“花艺界的奥林匹克”。

相比往届,本届*大的不同是“从闭门开会,变成了开门办展”,规模和形式都高于世界花卉协会以往任何一届的年会。为了让市民和游客都可以免费自由参观分享盛事,主办方选择在广州的城市中枢地和标志性建筑地标:以广州大剧院为主会场、以广州市第二少年宫和越秀公园为分会场举行花艺作品展览。

本次**花卉艺术展“既是让广州看世界,又是让世界看广州”,展览把世界**花卉艺术作品放入广州,同时也是广州展示花城风貌、花城文化的一个窗口,花开广州,盛放世界,广州将向世界亮出“花城”这张*美城市名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