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北京路文化旅游区获封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在广州大厦四楼,世界**旅游目的地组织总干事方贝达博士(Dr.Fran·ois Bédard)向越秀区颁发了世界**旅游目的地牌匾。这是北京路文化旅游区继2016年8月正式成为全省*家全免费全开放式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后,再次华丽升级,获世界**旅游目的地组织授牌世界**旅游目的地。

据悉,这是广州市乃至广东省*个世界**旅游目的地,这也是继四川成都市、安徽黄山市之后,全国第三个获此殊荣的区域。

广州市**副***张建华表示,世界**旅游目的地组织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下属的关联机构,这次和越秀区的交流合作,扎实推动了广州市旅游发展步上新台阶,对广州推进国际化进程、弘扬宣传岭南文化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北京路文化旅游区成为广州乃至全省*个世界**旅游目的地,成为全国第三个获此殊荣的区域,实属难得。

张建华说,这次北京路文化旅游区成为世界**旅游目的地,是向世界发出广州声音、讲述广州故事、塑造广州形象的重要窗口,对广州打造世界旅游名城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的促进作用。北京路文化核心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卫国认为,北京路作为广州城市原点、岭南文化源地、千年商都核心,形成了北京路独有的气质和特质。这次授牌,既认同了旅游区的定位和与众不同,也给了我们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