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机场高速平沙至蚌湖段9月18日至11月30日实施交通管制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车主们请留意:机场高速*近路面综合维修有交通管制。从9月18日至11月30日期间,每日20时至次日7时围蔽机场高速平沙至蚌湖(南、北)段部分车道施工,工期73天。

9月18日,广州快速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发出关于机场高速公路路面综合维修项目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称,目前该公司正在开展机场高速公路路面综合维修项目。

由于机场高速公路是目前通往机场的**高速公路,车流高峰时段较长,日间车流量大,为尽可能降低施工对交通的影响,本次维修施工全部安排在深夜至次日凌晨,其间会对施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时间:2017年9月18日至2017年11月30日期间每日20时至次日7时围蔽机场高速平沙至蚌湖(南、北)段部分车道施工,工期73天。据悉,施工期间,广州快速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将在道路情报板上发布施工围蔽段落信息,如行车过程中遇到道路交通拥堵及车辆行驶缓慢现象时,请司乘人员在就近收费站出站绕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