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深圳地铁部分区段提前停运出行看过来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起深圳地铁3号线周末行车间隔再压缩地铁3号线将执行新的周末运行图,进一步压缩周末的行车间隔。届时,乘客出行将更加快捷方便。

其中,3号线周末高峰时段(7:00—20:00)*小行车间隔由原来的4分30秒压缩至3分52秒,高峰小时运能提升约16%;益田站-塘坑站区段往龙岗方向的列车,在夜间低峰时段(21:20—22:40)原10分钟的行车间隔也将压缩至5~6分钟。届时,3号线周末全天运能将提升16.4%。

深圳地铁运营总部有关负责人:照此计算,3号线在晚上22:00以后,由老街往龙岗方向的运能将提升36%,会大大缓解老街等***站周末站台乘客拥挤的现象。同时,为进一步方便乘客出行,深圳地铁优化运输组织方案,将双龙站高峰开始时间由原来的9:44提早至8:33,将塘坑站往益田方向的早高峰开始时间由原来的7:08提早到6:53。

再也不怕 等车难了!

一个坏消息9月23日地铁1号线部分区段将提前停运,据“深圳地铁”**公众号发布,9月23日(本周六)地铁1号线前海湾站至桃园站区段,将提前结束列车服务,进行大型检修作业。即9月23日晚21:20起,地铁1号线前海湾站至桃园站区段,将提前结束列车服务,采用公交接驳方式维持运营;罗湖站至深大站区段、新安站至机场东站区段维持运营。其余线路维持正常运营时间不变。

在此期间,需前往前海湾站的乘客,可选择在宝安中心站换乘5号线至前海湾站,需前往1号线深大站至罗湖站的乘客,可选择换乘至5号线后,再换乘11号线至后海站,并通过换乘2号线到达世界之窗站再进行换乘,也可以换乘至11号线后,前往车公庙站换乘1号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