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有623个免费开放森林公园:其中广州有34个

2017-09-24来源 : 互联网

20日,广东省林业厅通过其官方网站和**公众号公布了全省免费开放的森林公园名单。据统计,截至目前,广东全省共有623个初步建成免费开放的森林公园,其中,广州免费开放的森林公园有34个。

根据《广东省林业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森林公园基本情况调查的通知》,广东省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管理局对全省免费森林公园进行了摸底调查。据统计,全省共有623个初步建成免费开放的森林公园。20日,广东省林业厅通过其官方网站和**公众号公布了这批免费开放的森林公园名单。免费开放的623个森林公园中,10个为***,33个为**。

记者统计发现,21个地级市中,免费开放森林公园*多的是梅州,共有106个森林公园免费开放;其次为云浮,免费开放的森林公园为70个;茂名免费开放森林公园为56个,排第三。广州和肇庆免费开放的森林公园都是34个,并列第七名。

截至目前,广州已建成森林公园83个,其中34个免费开放。34个森林公园中有两个是**,分别为位于天河区广东亿万森林公园(广东树木公园)和位于增城区的太子森林公园,其余的市级占5个,县级和镇级的分别为15个和12个。

今年,广州将完成从化区吕田狮象森林公园、增城区狮头岭森林公园、花都区雁鹰湖森林公园、黄埔区甘竹山森林公园、白云区马洞森林公园、番禺区七星岗森林公园等6个森林公园建设。

增城区(13个):太子森林公园,大封门森林公园,蕉石岭森林公园,南香山森林公园,九峰山森林公园,四望岗森林公园,何仙姑森林公园,蒙花布森林公园,五叠岭森林公园,东西境森林公园,后龙山森林公园,麻车森林公园,大埔围森林公园;黄埔区(7个):**山森林公园,牛角岭森林公园,善坑顶森林公园,大飞岗森林公园,边岗岭森林公园,狮子岭森林公园,耙田山森林公园。

天河区(4个):*炉山森林公园,广东亿万森林公园(广东树木公园),龙眼洞森林公园,凤凰山森林公园;花都区(4个):广州市九龙潭森林公园,狮岭镇**王森林公园,炭步镇华岭森林公园,狮岭镇义山森林公园;番禺区(2个):大夫山森林公园,滴水岩森林公园;南沙区(2个):黄山鲁森林公园,番禺区十八罗汉森林公园;从化区(2个):从化市风云岭森林公园,广州从化北回归线森林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