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违停罚单有交款二维码_广州交警:假的千万别信

2017-09-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很多广州车主都被一张违停“罚单”刷屏了,该“罚单”还附有二维码,称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就能缴纳罚款。广州交警回复称,假的,千万别信。

记者看到,被刷屏的违法停车告知单时间显示是2017年9月20日1时58分,地点是黄石东路,罚款200元不记分,还附上二维码,扫扫缴纳罚款,还有盖章,貌似是真的。然而,记者用**扫描二维码,出现个人收款页面。昨日,记者从广州交警了解到,这罚单是假的,这种假罚单在多个地方出现。

广州交警的违停通知书有2种:手写违停罚单和PAD机打罚单。广州交警再次重申,交警违停通知书是没有二维码的。广州交警表示,有印制二维码的罚单主要是3种法律文书:《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公安交通管理强制措施凭证》、《公安交通管理简易处罚决定书》。但它们与违停罚单有一个*大的区别是这些罚单都是民警在现场执勤时当面送达驾驶人。

广州交警特别提醒各位车主,真罚单上的二维码,扫描后是进入到广州交警**,而不是直接进入**转账界面。凡是扫描二维码即直接进入**转账界面的,可确认为假冒法律文书,发现后立即**。

印制二维码的法律文书(当面送达):《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扫码可办理违法行为预约办理业务;《公安交通管理强制措施凭证》:扫码可办理违法行为预约办理业务《公安交通管理简易处罚决定书》:扫码可按操作提示便捷交纳罚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