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东兴华高速最新消息—预计9月28日实现提前通车

2017-09-25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兴华高速预计在2017年9月28日实现提前通车,届时广州、深圳到梅州可省40分钟,国庆假期预计可大大缓解梅河高速拥堵。

昨日,记者从广东省交通集团了解到,兴华高速预计在2017年9月28日实现提前通车。届时广州、深圳到梅州可省40分钟,国庆假期预计可大大缓解梅河高速拥堵。“与原计划相比,提前3个月建成通车。”兴华高速项目公司总经理崔宏涛说。

据悉,兴华高速项目全长84公里,其中主线起于梅州市五华县转水镇,接济广高速公路平远至兴宁段。广州至梅州的车辆可从广河高速行驶接汕湛高速揭博段,再取道兴华高速至梅河高速(兴畲支线)、平兴高速等线路往梅州、兴宁等地。

深圳至梅州的车辆则可从博深高速行驶至惠河高速,在石坝互通转汕湛高速揭博段后驶入兴华高速至梅河高速(兴畲支线)到达梅州市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