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售潮又来了6城连夜发布楼市新政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晚,南宁、重庆、南昌、长沙、西安、贵阳6城相继调控升级,其中5城**“限售”新政。一夜6城出新政,预示着新一轮调控已经开始。

贵阳: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三年内不可转。贵阳市有关部门在22日突发楼市调控新政策,为**居民合理住房需求,严格控制投机投 资性炒房行为,加强对房地产住宅市场的调控。即日起购买新建商品住房3年内限制转让。自2017年9月23日零时起,凡在我市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3年内不得转让。购买时间以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时间为准。

长沙:购房满3年才可交易 *套房满3年才能买第二套。新政要点:1.在本市购买的商品房(含二手房),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3年后才能再次出售。2.本市户籍无房的,限购一套。3.本市户籍(家庭为单位)有一套房的,需要在取得*套房不动产权证后3年以上才能买第二套房。4.外来户限购一套,需要出具24个月以上的所得税或社保缴纳证明。5.此政策实施范围为全市(暂不含宁乡、浏阳)。6.通知自2017年9月23日起施行。

南昌:实行住宅限售政策 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才可交易。政策规定,自9月23日起,除“三限房”及在此之前有限售规定的住宅外,在全市(含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新建区)范围内,所有新交易的住宅(含新建商品住宅及存量住宅,以合同网签时间为准),须在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后方可转让。

南宁:二套房转让须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两年。南宁再发新政:执行限售!须取得不动产证满两年后方可转让!本次政策是在2017年5月26日“限售”政策上的再次强化,之前是购房人第三套及以上住房限售,现在则是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法人单位第二套及以上住房限售。此外,还再次明确了未取得销售许可,不可收取任何费用。

重庆**限售政策:新购住房两年内不得交易。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关于加强主城区新购住房再交易管理的通知》,根据通知,自9月23日起,我市主城区新购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两年后才能上市交易。

西安***出手“限”房价:开发商调价前需申报。9月22日晚,西安市***发布《西安市***关于商品住房价格申报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指出9月25日起,商品住房项目在办理预售许可前,或已取得预售许可证但尚未售出的商品住房,在调整价格前,须向西安市***进行商品住房价格申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