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6城升级调控深圳在昨天也出手了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南宁、重庆、南昌、长沙、西安、贵阳!这几个城市相继发来贺电,这是楼市又发生啥大事了吗?原来一夜之间,6城相继升级调控,其中6城**“限售”新政。

一夜之间,6个城市!又是这个时候(临近十一),不禁让人想到去年的10月限购潮!(其中深圳史上*严限购就是去年10月4日**的。)但是今年3月份那场楼市大运动依稀还在眼前,这会不会来的有点快?

正直金九银十,部分楼市也有回暖的意思,加上土地市场的*苗也有复苏之势。再加上国家***9月18日公布的统计数据,15个一二线热点城市新房价格3年来*次全部停涨。*次全面停涨,就是一个信号!未来维持这个局势,也不能让房价或者一个例外来打破这个局面。于是就有了我们看到的几个城市连夜升级调控。再加上十九大即将召开,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你如果还胆大冒进,就是不知死活。

可别忘了今年楼市的主基调就是稳定房地产。其实**的态度已经狠狠狠明确了,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表明自己的态度了。去年提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来警醒楼市,而不管是去年10月的调控潮还是今年3月份的百城再次升级版调控大军,都是说明了**对待楼市的态度。再加上今年提出的楼市变革性租售同权、共有产权住房等楼市长效机制,这些都是致力于稳定楼市。如果还不够大家可还记得雄安新区,新区成立前夕**做了一件事,就是封锁楼盘。这正是**对待炒房人的一个态度。

上面的态度已经这么明确了,你如果不老实听话,那就是自作自受了。一夜之间7个城市,如此步调一致更像是一种统一安排。这一轮的调控升级应该是之前调控的延续,巩固调控效果,以免出现房价反复上涨的苗头。

深圳会不会升级调控?其实关注点不是深圳会不会升级?而是是否会加入在限售阵营!因为深圳已经在昨天升级了调控。

深圳银行继续收紧房贷,且严查消费贷!9月22日,深圳两家国有商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套房贷利率较基准上浮10%,不仅如此,两家银行的二套房贷利率较基准上浮15%。除此之外,深圳有多家银行已经在严查消费贷,如果发现资金投向楼市、股市,那么将会被抽贷,收回贷款。

也就是说,假如你要贷款300万(30年),如果前不久还是9折的时候没买房,现在买房月供就要多出近2000元,利息多出65万!对于此次深圳会否加入限售大军这一问题,本人觉得对于深圳来说,还没有必要。因为深圳已经很听话了,房价连跌11个月,虽然跌幅很小,11个月跌了2%,但是这不就是保持住了她的稳定吗?稳定是一方面,是我们看到的调控的成效。

但是,有一点也是值得警醒的,就是深圳潜藏的*大购买力不可忽视。加上8月深圳楼市7000多套房源入市,对楼市有一定的刺激。严防金九银十一发不可收拾,无法保持住之前一直维持的稳定局势,这应该也是收紧房贷的金融政策的一个背景。

为什么没有必要**限售呢?因为目前深圳房价没有大涨,已经得到控制。限售是对投资客短炒的一个非常有效的限制,而目前深圳的政策对于短期炒房客的效果已经很明显。再加上深圳楼市新房成交量已经得到控制,限售有点没有必要。不管是这一波二线城市的限售潮还是一线城市为主的金融调控,都是从购房者方面进行调控,这其实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影响还是挺大的。尤其是对于现在深圳楼市刚刚积累起来的一点信心,恐怕又要进入持续的观望情绪中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