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漂亮就能免单的主题餐厅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既然是刷脸吃饭的餐厅,餐厅本身的颜值当然也不可小觑。无论是旋转处的玻璃楼梯,还是餐桌、包房、座椅、台布,处处都是Tiffany蓝的花海。这还不够,餐桌上还有可爱得让人失控的裸眼3D卡通投影,而且每张桌子都不一样!

一楼环境已经美炸了,包房环境更是惊喜重重。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主题,有设备先进的K歌房,可以跟小伙伴嗨歌玩耍。还有动感+浪漫炸天的裸眼3D,时而星空,时而沙滩,时而江南水景,浪漫指数100分!

那么,这么漂亮又有噱头的餐厅,到底是吃什么?原来是重口味重庆江湖菜!准备好了吗?一起来辣出天际!鱼肉相连,一上桌就被红彤彤的鱼肉给震撼到了,鱼滑肉嫩更叫人吃得停不下来。辣子田螺,先吸一口田螺,辣辣的汤汁进入口中,把味蕾唤醒,螺肉很有嚼劲,好过瘾。愤怒小乌鸡,小乌鸡粒夹着辣椒一起吃,越嚼味道越香,**是米饭杀手!

秘制羊肉串,大厨把羊肉的羊骚味**去掉,但香辛料又不会**掩盖羊肉的鲜美,妙哉!老重庆牛肉干,芭比一样精巧的摆盘,金刚一样的浓烈味道,老重庆地道烹调手法,粗犷的牛肉口感紧实,慢慢咀嚼,麻辣味道蔓延至口腔各处。贴心的是,店家还贴心备了水果沙拉清口减辣。

爱吃生蚝的看过来!水煮生蚝,吃惯了蒜蓉、炭烧的生蚝,来个*辣辣版也不错,辣汤没有掩盖生蚝原有的海水味,更把鲜度提升,忍不住吃了一个又一个。颜饭豪情,名字豪迈但内藏陷阱,生蚝淹没在糍粑辣椒剁成的辣椒酱中,可想而知那刺激的口感,重口味嗜辣者来战。

然后要介绍一下名字很有意思的两道菜:争风吃醋,菜名惹人浮想翩翩,原来是藤椒鸡mix口水鸡,口水鸡香,藤椒鸡麻,两者味道各有过人之处,小伙伴可以各取所需不用*。脑洞大开,重庆菜怎么可以没猪脑,名字相当刺激,滑嫩的猪脑加入了贵州的糍粑辣椒,辣度炸天,猪脑如豆腐一样软嫩,但一口封喉,辣的满头大汗,通体舒畅。

不能吃辣星人,可以试试这些。话梅小排,味道有点像粤菜的酸甜排骨,表面撒了芝士多了一份奶香味道。鱼香纸包牛肉,滑嫩的牛肉丝带有丝丝鱼肉香。肉松沙拉,萌萌哒的小熊造型,其实是夹着蔬果、肉松、沙拉酱的鸡蛋卷,酸甜可口,好开胃。想来点小清新的话,可以试试蜜柚白百合,女士两大恩物百合、柚子酱都有,百合爽口,柚子酱甜蜜蜜,还能美颜纤体,必须多吃。特色花茶有:消暑下*的夏日**薄荷茶、强身健体的男士之选爸爸茶、补血补气的女士恩物黑糖茶。

不讲不知,颜饭还是*间从手机APP转化过来的实体餐厅。只要颜值够高,足够吸睛,有人支持,就能获得颜币,不但可以获得优惠,更可以吃**餐。每周二,就是公布刷脸成功的帅哥美女名单的日子,周三就可以到颜饭聚餐!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道商业广场1楼(猎德地铁C出口200米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