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设六马路特色美食餐厅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建设六马路是广州*浪漫的一条街道,这里是充满了广州风格的流行街巷,它不同于北京的前门或者上海的外滩,这里的氛围更为放松。在建设六马路逛店,你会发现有些小店或许不是***的、也不是*新潮的、但一定是有趣的,没有特色和趣意的店铺在建设六马路简直难以容身。

九号花园

地址:越秀区建设六马路9号

**理由:在冬季,广州人喜欢晒太阳,哪怕只有一两个小时,看见百叶窗缝中穿过的阳光,也就满足了。于是相恋的人们会纷纷躲进了建设六马路静谧的九号花园二楼,享受着私密午后时光。作为广州***的老建筑重修后的温馨之所,九号花园的知名程度已经被所有时尚杂志的介绍所*肯了,人们谈论着花园那历经风雨的老楼房,还有那个美丽的花园。

九号花园的得名源自一个被围墙包裹着的小花园,花园铺设有条木地板,边上三角梅盛开,水声潺潺,让人感觉像在巴厘岛度假。围墙之外,要走下一段小楼梯才到建设六马路。这段楼梯和围墙隔绝了建设六马路上的车马,却围拢了一方阳光灿烂的秘密花园。很别致,很有情调的一个地方,环境真的很不错,服务也很好。鲜虾蘑菇、安格斯牛柳味道都很不错!**各位在此进行结婚纪念日庆祝或者表白,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陆街咖啡(6th Ave Cafe)

地址:越秀区建设六马路41号

**理由:还没有**走进陆街咖啡(6th Ave Cafe),你们就感受到它的浪漫气氛。尽管被所有人称为广州*小资的咖啡馆,但是陆街的精细设计确认令人向往——一个布置得像个舞台的临街露台,带有古典欧陆气息,因为环境是这里的*大卖点。陆街咖啡的地下白色餐厅绝对是一片纯白的世界,充满着柔情蜜意,白的桌子白的椅子白的幕帘,一切都如雪。

对这里的环境与装修印象更深些。室外的座位的休闲,一楼的时尚,负一楼的低调华丽都各有特色。 食品、饮品出品也不错,价钱丰俭由人,有扒类、饭、意粉等,都试过,都还可以,但哪个好吃印象不深了,倒是芝士蛋糕和花茶、果汁类饮品味道相当不错,有些印象。

越茗苑(建设路店)

地址:越秀区建设六马路11号1楼

**理由:几乎所有来过广州的人都知道这里的美食质量之高,使得没有好口味的餐馆是不可能在这里立足的。所以无论餐馆的规模和装修是什么档次的,只要开着就一定有它的道理。更不要说在这家越茗苑(Lemon House)的门口永远有人在等位,对于这等经常客满的小店来说,还有什么是比口味更肯定的原因呢?这间广州被评价*高的越南餐厅有着地道的菜肴和精致的烹饪工艺,如果你们前往,可以仅仅点上一份偌大的咖喱蟹和越南春卷便会得到满足。

因为就在家楼下,所以那里是我近三年的饭点。我比较喜欢东南亚的咖哩及酸辣口味,所以凡是咖哩类的我都大爱,另外他家的香茅类的煮的那叫一个香,而且他家的价格真是平民价位,喜欢越南口味的可以去他家。

Benshop

地址:越秀区建设六马路10号大院2楼(东风东路口)

**理由:这里是Benshop的第二间店,它在建设六马路上颇为显眼。熟悉Benshop的人都知道它的主人是广州本地的著名广告人、设计师Ben,他主理的这间 Benshop二号延续了一贯的个性,全新店以水泥板和金属式设计融合得非常有性格。四面的落地玻璃饱览建设六马路和东风路的景色。

里面的东西还是蛮有情调的,服务虽好,态度确实冷冰冰的。咖啡的味道也一般般,没啥特别。好吧,其实这样说的有点刻薄了。在这里喝的就是气氛,就是情调,舒服的沙发,宽敞的空间, 在这里真是好舒服呢,很适合拍拖。

流金岁月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六马路33号宜安广场二楼218-225铺

**理由:与中信广场“流金岁月”的老上海怀旧情调不同,宜安广场这家新的“流金岁月”显然更符合“流金”的感觉。餐厅用大红大绿大金来衬托旧上海的繁华奢靡,当中的表演台更是极尽美丽之能事。厅虽然狭长,但是一壁的镜子弥补了空间不足的缺陷,反而将多种色彩碰撞得流光溢彩。

而每一个角落似乎都有着自己的特色,比如喜欢私密的客人可以选择带有独立洗手间的房间;喜欢舒适的客人可以选择窗边海报下的座位,还有中式的靠垫和古旧的台灯;而垂着帘幔的包厢*适合小型的聚会;大厅则是雅俗共赏的,处处风景都能搜罗眼底。这里的流金岁月同样以私房菜为主。*贴心的方式便是可以根据客人的口味要求来做预订。喜欢什么样的菜,喜欢什么样的口味,喜欢什么样的搭配,统统可以预先和厨房谈妥,不折不扣的私房菜作风。表演现在是每个晚上都有,以爵士乐为主打。纵然不是“夜上海”的靡靡之音,却足以体会岁月如歌的沉淀。

Cheris

地址:越秀区建设六马路1号

**理由:Cheris是间很精致的小店,很有田园风的味道。店里面包和甜点的种类不算很多,但是很有特色。很适合两三个要好的朋友在这里小坐一番,品尝精致的甜点,喝着下午茶,绝对是*美好的时光。CHERIS店的中文注册名叫"禧爱",西式甜品*出名是法国,号称是给人品尝的幸福,素以造型精致,做工繁复,食材讲究,口感多变而闻名。这一次的新出品的是比较传统的法式甜点,但是却是cheris家自己的风味,精心的制作,甜度刚刚好。

马卡隆这种**的甜点不能少,这里的口味几乎涵盖各种颜色,你可以一一尝试一番,巴黎布里斯特上下两层的泡芙,甜而不腻,口感极佳。各类甜品都保有之前的水准。你可以带着朋友来这里享受一段很好的下午时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