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城附近美食全攻略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王品台塑牛排(天河店)。餐厅简介: 都是套餐形式,东西选料“**讲究”,出品也是“赏心悦目”。上菜似西餐,“吃完一道再上下一道”。服务生“彬彬有礼”,“细致体贴”,每上一道菜都会简单介绍一下,也会“非常耐心”地满足你每一个需求。“款待心中*重要的人”,就来这里吧。

地址: 天河区体育西路191号中石化大厦柏西商都3楼(近地铁林和西站B出口);餐厅别名: Wang Steak;营业时间:11:30-14:00 17:30-21:00;餐厅氛围: 情侣约会、朋友聚餐、商务宴请、家庭聚会;餐厅特色: 可以**、免费停车、无线上网、有下午茶。

赛百味(天河南店)。餐厅简介: “清爽”的三明*,*大的特色是可以“**按你个人的口味”去做,面包啊、肉啊、酱料啊,还有各种各样的新鲜蔬菜,“你钟意加咩嘢就加咩嘢”。东西给人感觉“比较健康”,可以“舒心”地“放口大吃”,就是价*“有少少贵”。店里位子偏少,一般都是take away。

地址: 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87号牡丹阁A座1楼(近天河邮局);餐厅别名: SUBWAY;营业时间:9:00-晚上10点;餐厅氛围: 休闲小憩、随便吃吃;餐厅特色: 可送外卖、供应早餐、无线上网、有下午茶。

小山日本料理(太古汇店)。餐厅简介: 广州“*好”的日本料理店之一。环境带着“浓浓”的东瀛风,“舒服”的榻榻米和座椅让人仿佛置身异国。出品“很正点”,款款都“新鲜”。三文鱼“肥美细腻”,“入口即化”;鳗鱼饭“肥而不腻”,咸淡刚好。服务员“十分到位”,透着日式“细致贴心”。价格虽然“贵了点”,但“偶尔**”一下也无妨。 P.S.午时套餐价“优”却“不失水准”,**。

地址: 天河区天河路383号太古汇商场3楼L306铺(天河东路口);餐厅别名: Japanese Cuisine Koyama;营业时间:尚无营业时间;餐厅氛围: 情侣约会、朋友聚餐、商务宴请、家庭聚会;餐厅特色: 无线上网、有露天位、可以**、有午市套餐。

翠园

地址: 天河区天河路383号太古汇商场裙楼M楼1号铺(天河东路口);餐厅别名: Jade Garden;营业时间:周一至五 11:00-3:00 5:30-10:00 假日 10:00-3:30 5:30-10:00;餐厅氛围: 商务宴请、家庭聚会、朋友聚餐、情侣约会;餐厅特色: 可以**、无线上网、有下午茶、免费停车。

吴係茶餐厅。餐厅简介: 无论是店铺装修还是食物出品都带着“浓浓”的港味——墙壁贴满了“稀奇古怪”的壁画和名片,一个个透明的玻璃柜里放着“各色各样”**漫画,卡通玩具,“唔系水电工程”更是“复古怀旧”,“**整出60年代的大排档feel”。小炒和小食味道都“不错”,好多“家常菜式”亦令人“满意”。价格就“不太便宜”,**是“香港酒家的路数”,慕名前来的食客也“以香港人居多”。

地址: 天河区天河东路75号B1楼103-107号(近太古汇);餐厅别名: Woo's Hong Kong Cuisine;营业时间:平日十点至凌晨三点,节假日九点至凌晨三点;餐厅氛围: 朋友聚餐、休闲小憩、情侣约会、随便吃吃;餐厅特色: 有下午茶、可以**、无线上网、供应夜宵。

稻香酒家(天河店)。餐厅简介: “广州又一等位餐厅”,通常都是去“饮茶”。虽然茶点的价格较“一般”的酒楼要“贵”,但胜在品种“齐全”,“下单即做”,“新鲜”又“美味”,尤其是蛋散,外皮“香甜”,内馅“松化”,味道“非常好”。炒菜和火锅的水准也“相当不错”。环境看着“好高贵”,店里店外都是“气派得不行”。

地址: 天河区天河路228号天河城706-708B铺(近体育中心);营业时间:08:00-23:00;餐厅氛围: 朋友聚餐、家庭聚会、商务宴请、情侣约会;餐厅特色: 可以**、有下午茶、供应早餐、供应夜宵。

炳胜品味(天河店)。餐厅简介: “老牌”粤菜馆,出品“一向有保证”,“每次”去都“不会失望”。无论凉菜、炒菜还是煲汤,用料“讲究”,分量也“足”,味道“很好”。脆皮叉烧表皮“金黄酥脆”,“入口即化”;鱼生片片“晶莹剔透”,“鲜美”之极,鱼头鱼尾“可以煲粥”,同样“美味”。茶点也“广受欢迎”,榴莲酥形色兼具,“香甜适中”。环境很有“旧时岭南风格”,“宴请宾客不失体面”。服务“热情”,标准的广东feel。

地址: 天河区天河东路168号石牌酒店1-2楼(近太古汇);营业时间:中午11时到凌晨4时;餐厅氛围: 朋友聚餐、商务宴请、家庭聚会、情侣约会;餐厅特色: 可以**、供应夜宵、免费停车、是老字号。

蚝德喜。餐厅简介: “湛江风味”馆,来这里就是要吃生蚝的。生蚝有多种烧法,“清烧”、“蒜茸烧”……“新鲜肥嫩”,“真系好鬼正噶”,吃完一打还想来一打。砂锅粥也是“特色”,要点虾、蟹、海螺之类的海鲜同煮(据说5个元贝和半斤海螺是“*佳配置”),“鲜香滑爽”,想想就要“流口水”啦。环境跟“大排档”差不多,人气“非常旺”,什么时候咱也去试试吧。

地址: 天河区东风东路801号鹰都商贸城1楼24-27号(近天河立交美食街)营业时间:早上11:30至凌晨5:00,不受食街改裝影響,365天,天天恭候您的光臨!;餐厅氛围: 朋友聚餐、随便吃吃、家庭聚会、休闲小憩;餐厅特色: 供应夜宵、免费停车、夜宵、有露天位。

橄榄园法国乡村小厨。餐厅简介: 据说老板两夫妻都是“法国学成归来”,所以口味“好正宗”。“劲中意”pizza,个底虽“薄”,但系“十分香软”;红酒烩烟熏鸭胸肉味道“唔会好浓”,食起“又唔会觉得好腻”。环境也“相当不错”,“红砖”装饰的外墙,“栏杆”围住的小花园,好有“田园”嘅感觉。

地址: 天河区体育西路48号101室(近地铁体育西路站H出口);餐厅别名: Jardin d'olive西餐厅;营业时间:Mon 17:30-23:00, Tue-Fri 11:30-14:30 和 17:30-23:00;餐厅氛围: 情侣约会、朋友聚餐、休闲小憩、家庭聚会;餐厅特色: 有露天位、可以**、无线上网、有下午茶。

拉斯维加斯式自助餐厅。餐厅简介: 虽然与“‘怡景’同属一个公司旗下”,但“好评大大胜过‘怡景’”。环境“高雅”、“舒适”,颇有几分“异国情调”。食物品种“齐全”,海鲜、炖品、甜品等,“每次”来都感叹“肚子容量太小”。就是生意“太旺”了,排队是“常有”的事。

地址: 天河区天河路228号正佳购物广场6楼(近体育中心);营业时间:10:00-21:00;餐厅氛围: 朋友聚餐、情侣约会、家庭聚会、随便吃吃;餐厅特色: 可以**、有表演、无线上网、是老字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