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区中华广场美食有什么好吃的?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中华广场和北京路都是广州市**的商业旺地,而且靠近居民区,所以附近食店林立,不乏**食肆...

1、进豪潮州菜馆:位于烈士陵园侧的仙踪林旁边,潮州菜的出品稳定,*重要的是价格公道。每人20-30元已经可以吃得相当不错.. **菜式:**烧木斗、方鱼炒芥兰、普宁炸豆腐、地址:东平大马路2号。

2、巧美面家:这是让我左右为难的一家店子,我个人是不**这种新派云吞的。但很多朋友都很喜欢,因为10元一碗有“蟹子云吞”、“鲜虾云吞”、“赤贝柱云吞”、“鲍鱼仔云吞”和“鲜虾蟹子云吞”,也有人说过没吃过巧美等于白来广州吃面了...晕...那就有选择性地**一下吧...人均消费:10元。地址: 广州越秀区东华西路170号(近较场西路)。

3、恒记婆婆面:这也是我一直认为名过于实的面店,能大红大紫的原因始于POCO啊RED的一篇文章,而RED的文章说白了就是对人与食物的一种往事追忆,并非那里真的就那么美味(当然也不是泛泛之辈),这家适合各地POCOER前去朝圣..人均消费:5-8元。地址:越秀区文明路(省博物馆对面)。

4、风味馆:传说中能做出广州*好味牛三星(牛润、牛心、牛腰)的店子,虽然近年开始走下坡路,但牛三星的水准还是无容置疑的。人均消费:5-8元。地址: 越秀区越秀南路161号。

5、玫瑰甜品店 6、百花甜品店:能在文明路屹立十多年的**广式甜品店,玫瑰和百花都各有过人之处,两间店都自有捧场熟客。百花名气较大,但个人认为玫瑰比隔壁百花出品更好。 **手磨芝麻糊、杏仁豆腐、香芋红豆沙、猪脚姜。人均消费:5-10元。玫瑰甜品店 地址: 越秀区文明路218号(中山图书馆斜对面)。百花甜品店 地址: 越秀区文明路210号(近中山图书馆)。

7、海天堂 8、龟正盅:是两家龟苓膏专卖店,卖的都自称正宗龟苓膏,龟正盅略为便宜,海天堂名气大,价格稍贵,相同的是都具有一定的药物**。口感**非街边3元一个的黄振龙龟苓膏所能相比。 来广州没吃过龟苓膏的朋友一定要来试一下!人均消费:15-30元。海天堂 地址:越秀区德政中路185号。龟正盅 地址:越秀区德政中路192号。

9、广记美食:广记是一间***的餐厅,*为人津津乐道的是这里的掌亦煲,鹅掌亦胶质丰富,越吃越入味,加入一盘手打瑶柱肉丸。冬天坐在骑楼底马路边打锅,别具风味。人均消费:25-35元。地址:万福路汽车站往西行80米。

10、利华饭店:地道的人龙粤式小饭店,价格实惠,出品有广州特色,虽然服务和环境较差,但仍值得外地朋友一试。**:捞鳝片、陈皮骨、焖蛇。人均消费:30-50。地址: 广州越秀区德政中路333号。

11、达扬炖品 12、伟记炖品:真不明白这条路上的**小食为何都是成双成对的...达扬和伟记距离相差不到50米,都是**的炖品店。三伏天都有人群在排队购买炖品进补,就更不用说三九天气时的盛况了! **:时令炖品(外地的朋友可以按自己的体质或当时季节叫店员**进食炖品)。人均消费:6-15元。达扬炖品 地址: 广州越秀区文明路160号-1。

13、太平沙财记(大南路店):来到北京路附近没理由会放过太平沙的牛腩粉。大南路店的出品和老店的不会相差太远,牛腩焖得够入味,秘制辣椒酱还是一如既往的香。**:牛腩粉。人均消费:10-15元。地址: 越秀区北京南路太平沙16号(近太平沙牌坊)。

14、成记粉面世家:一间典型的港式面家,出品分量颇大,鲜虾云吞也极受城内食友欢迎。而我**的是这里的杂锦拼,杂锦拼内的金钱肚、牛筋、猪肠等配料入味得来又不会粘牙,好味!但缺点是港式收费,价格较贵。人均消费:15-30元。地址: 越秀区惠福东路614-616号。

15、糖糖私房甜品:从开张就吃到现在的一家新派甜品店,出品有新意,价格合理,极受年轻人欢迎。**食品:腰果露、芒果水晶卷、杏仁豆腐花、蔓越莓蛋糕。人均消费:7-20元。地址:越秀区惠福东路588号。

16、心悦(SWEET DELIGHT):在北京路附近能享受酒店级西饼的地方只有这里啦,但要记住:只**西点蛋糕,其余饮品和食物本人不保证出品质量...人均消费:25-35元。地址: 越秀区禺山路22号(银座广场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