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将于10月10日起逐步升级安检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据广州地铁消息:继2015年9月实施常态化安检后,广州地铁正式发布安检升级消息:经市**同意,广州地铁将于2017年10月10日起逐步升级安检工作,在所有地铁站按照“人走安检门、物过安检机”的原则实施安检。

广州地铁集团宣传部部长许坤杰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广州地铁实施安检升级,法规有要求、群众有呼声、模式力求**化、措施力求人性化,其根本的目的是更好地维护广大乘客的出行安全、更好地维护地铁运营的安全有序,希望广大乘客自觉配合地铁安检,共同打造“平安地铁”。

在地铁站实施安检是国家法律的明确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法》第三十四条明确规定:**目标的管理单位应当依照规定,对进入大型活动场所、机场、*车站、码头、城市轨道交通站等**目标的人员、物品和交通工具进行安全检查。

而公安部、交通运输部也在《关于切实加强城市公共交通安保工作的通知》中明确要求,要在地铁车站安装X光机和安检门,建立常态安检制度,实行人、物同检。

许坤杰表示,随着社会发展和安全形势的变化,尤其是地铁客流的不断增长,实施安检升级显得十分重要。安检升级后将能更好地为广大乘客的安全出行提供**,有效维护地铁运营环境的安全有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