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刷卡提示:橙色云闸机不可用手机ApplePay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昨起,广州地铁全线网支持通过银联手机闪付使用Apple Pay过闸了!乘客可**通过银联手机闪付和手表闪付,使用iPhone和Apple Watch快速、安全过闸(地铁云闸机除外)。昨日,南都记者前往体验手机“秒”过闸机,整个过程十分便捷。

乘客乘坐地铁时应留意,在使用ApplePay等功能时,请勿关闭银联卡默认的小额免密功能。乘客同一车程的进出闸,请勿使用不同的手机等设备,设备内请勿使用不同的银联***进出闸。

目前,广州地铁全线网的6000多台闸机已经完成改造,支持通过银联手机闪付使用ApplePay过闸。南都记者体验中发现,不少市民误把橙色云闸机当做Apple Pay刷手机的闸机,在**识别区多次使用无法成功过闸机。而实际上,6000多台已改造完、供使用ApplePay的闸机是原有蓝色**的闸机,上面贴有“银联闪付”的标识。乘客可认准标识刷ApplePay过闸机。

广州地铁提醒,乘客使用手机等设备闪付搭地铁须一人一票,使用同一车票一进一出,一张车票不可多人同时使用。不按规则使用的,广州地铁有权限制该票在地铁的乘车功能。同一车票是指,乘客进出闸需使用同一手机等设备,内绑定的同一张银联***。乘客使用手机等设备闪付搭乘地铁未按照“一进一出”规则使用的消费记录,每个过闸记录将被收取1个*低单程票价车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