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大马路突发大火起因疑似楼上乱扔烟头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晚,8点左右,广州建设大马路逸雅居南塔发生大*。据今日*新闻现场的记者回报,起*的可能是逸雅居南塔5楼游泳池的空调起*。

现场有多部消防车在参与救*。楼上住户也已经疏散到楼下安全地带。起*具体原因以及伤亡情况,还有待调查。

据广州消防消息,9月26日20时30分,广州市119指挥中心接到**:越秀区建设大马路八号之一5楼发生*灾。

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7个中队,共15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20时37分,东山中队到场。21时18分,明*被扑灭。起*建筑为钢筋混泥土结构民房,共30层,着*部位为5楼平台空调外机,燃烧面积约30平方米,主要燃烧空调冷却塔,暂无人员伤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