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批刚喷农药豆角被盗至白云区售卖去向不明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事情发生在9月25日上午7时许,花都警方收到群众**,称自己是一名菜农,位于花都区花东镇北兴的某菜地,被人盗走一批豆角。

方叔是今年春节前刚过来种地的,因为自己每天忙完农活就回家了,并没有住在地附近,所以并不太清楚偷盗者究竟是什么时候前来摘取豆角的。方叔告诉记者,自己被偷的豆角地大概有1亩,基本上都被摘掉。

方叔讲,这次豆角自己损失了200元左右,但是这次并不是**次被偷。因为这片豆角地里,自己在前**刚刚喷洒过农药,后**豆角就被盗, 先生不免担心农药残留会对人身体有害,于是便**处理。

接报后,花都警方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侦办此案,并于昨日发出通报称,广州花都一批有毒豆角被盗,目前警方正加紧追查流向,街坊如有线索马上举报。此外,村委也积极参与豆角的追踪排查。随后,记者来到附近的菜市场内,问了不少菜贩关于豆角的情况。

花都警方在9月25日下午发出通报,称先后在花都花东镇、从化太平镇抓获嫌疑人高某(男,32岁,花都区人)、陆某(男,54岁,从化区人)。经审查,两人初步交代,他们盗窃事主的豆角后,转卖至白云区钟落潭一名菜贩,已经稳控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