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继续禁止机动车鸣喇叭所有道路24小时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9月26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在其官网发布《关于在全市范围实施机动车禁鸣喇叭措施的通告》。根据通告,深圳交警决定在全市范围实施机动车禁鸣喇叭的措施。

对比分析可发现,本期通告与上期内容一致,仅为延长禁鸣令有效期,上期通告有效期截至2017年9月30日。

一、禁鸣时间、路段:每天0时至24时,在全市范围所有道路禁止机动车鸣喇叭。

二、例外情况: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以及经部队车辆管理部门核准安装警报器并悬挂部队号牌的车辆,在执行紧密任务时可以使用符合规定的喇叭和警报器,在执行非紧急任务时不得使用喇叭和警报器。

三、处罚措施:驾驶机动车在禁止鸣喇叭区域、路段鸣喇叭的,依照《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违法行为处罚条例》第十五条第(四)项之规定,处500元罚款。

四、有效期:本通告自2017年10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施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