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亲子游最HOT景点-珠海长隆新项目再次引爆全场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17年的珠海有什么事情能给珠海市民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莫过于13号台风天鸽在8月23日袭击珠海,狂风暴雨,停水停电,仿佛迎来了世界末日,台风灾害除了让市民们难受以外,珠海长隆海洋**也面临了这次台风灾害的考验,虽然损失了马戏团这个华丽的建筑,但是海洋**内其余的建筑都经受了考验!且在*短时间内**营业。

时隔一个月,深圳本地宝十分荣幸受到邀请,前往海洋**参加雨林升降塔新区项目的开放仪式,当我们踏足这片乐园的时候,已经看不到任何台风“天鸽”曾经来过的痕迹,乐园里的欢声笑语也让我们沉醉其中,连接大门和园内超大电视屏不得不让我们对建设者的想法感到敬佩,进园后,我们马不停蹄,立刻赶到雨林升降塔新区。

随着无人机从高空中投下钥匙,开关启动,礼炮齐鸣,两朵*型“花瓣”瞬间升空,标志着珠海长隆海洋****项目——雨林升降塔新区正式开放!9月23日,3000名旅游业界嘉宾**体验大型亲子游乐设备雨林升降塔,并高喊“国庆来海洋,云端新奇遇”来表达欢畅的**体验。

据介绍,珠海长隆海洋**隆重推出的雨林升降塔新区适合各个年龄层玩乐,除了大型设备雨林升降塔,还有多种亲子互动拓展设施。其中,**引进的两个雨林升降塔仿若开满斑驳花朵的绿色古树,游客坐上如“花瓣降落伞”一般的座位,体验急速上升与下降的快感,大小游客就像探险家一样,探索热带雨林的神秘。

雨林升降塔一个高25米,足足有8层楼高;另外一个更高达40米,到达*高点可以鸟瞰大半个海洋**,鹦鹉过山车就在旁边飞驰而过,八大主题区尽收眼底。到了夜晚,雨林升降塔的“花瓣降落伞”将全部亮起灯,游客在七彩的“灯花”里将领略到海洋**的迷人夜色,探索平地上难以触及的光夜海洋奥秘。

离开雨林升降塔后,本地宝的小编们前往雨林餐厅里品尝美食,一进餐厅马上被热带雨林装修风格所吸引,配合在墙上的土著装饰,仿佛身临奇景。而本次小编品尝的是海南鸡饭,米饭是具有海南特色的鸡油饭,饭中淡淡的椰子香气让人食欲大开!再加上肥而不漏海南鸡,这顿饭可值10分!

就餐后,继续游览海洋**推出的“全线海底潜水”、“与海豚畅游”、“海底夜宿”等项目,据说这些项目提供多种不同方式让游客深度探秘海洋。并通过多个科普学堂,让游客更深入了解中华白海豚、鲸鲨、白鲸、企鹅等海洋精灵,共同参与“海洋奇妙大派对”。

虽然不少旅游业界人士坦言,早前珠海受到台风重创,外界对珠海长隆有疑虑和担心,但本地宝的小编们游览完“鲸鲨馆”、“中华白海豚馆”、“北极熊馆”等多个展馆后看到这里的海洋动物一切安好而对珠海长隆处理能力和执行力感到十分敬佩。目前,园区设施和酒店营运也已经全面**正常,就连影响*大的长隆马戏团,也在新的场馆中凤凰涅磐,而长隆人相信在**项目的吸引下,尤其今年国庆遇上中秋让家庭亲子游需求大大增加,珠海长隆将成为出游的热门目的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