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庆深圳限行吗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近深圳限行厉害,大家苦不堪言,很多人一定想问,国庆是否限行?国庆究竟限不限行呢?答案是不限的,因为深圳限行的时间段是:工作日的早晚高峰,而国庆是节假日,自然是不限行的啦!

今年中秋国庆两节"合并","十一"**周假期变8天,高速免费通行期限也相应延长至8天,成为史上*长的高速免费通行期。

2017年中秋国庆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为:10月1日零点~10月8日24点。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期间,ETC(电子不停车收费)车道将调整为免费模式,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ETC用户通过ETC专用车道时不扣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