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新奇遇在云端拥抱海洋王国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无人机从高空中投下钥匙,开关启动,礼炮齐鸣,两朵*型“花瓣”瞬间升空,标志着珠海长隆海洋****项目——雨林升降塔新区正式开放!9月23日,3000名旅游业界嘉宾**体验大型亲子游乐设备雨林升降塔,并高喊“国庆来海洋,云端新奇遇”来表达欢畅的**体验。

据透露,今年国庆遇上中秋带来“加长版”**周,家庭亲子游成为*主要的出游大军。珠海长隆海洋**除了有适合各个年龄层玩乐的雨林升降塔新区正式开放外,还有**的夜场演出“海洋保卫战”,以及“与海豚畅游”、“全线海底潜水”、“海底夜宿”等不同项目可以深度探秘海洋,更有低至800元的家庭套票(两大一小)特惠,成为国庆**周全家出游的热门目的地。

据介绍,珠海长隆海洋**隆重推出的雨林升降塔新区适合各个年龄层玩乐,除了大型设备雨林升降塔,还有多种亲子互动拓展设施。其中,**引进的两个雨林升降塔仿若开满斑驳花朵的绿色古树,游客坐上如“花瓣降落伞”一般的座位,体验急速上升与下降的**,大小游客就像探险家一样,探索热带雨林的神秘。

雨林升降塔一个高25米,足足有8层楼高;另外一个更高达40米,到达*高点可以鸟瞰大半个海洋**,鹦鹉过山车就在旁边飞驰而过,八大主题区尽收眼底。到了夜晚,雨林升降塔的“花瓣降落伞”将全部亮起灯,游客在七彩的“灯花”里将领略到海洋**的迷人夜色,探索平地上难以触及的光夜海洋奥秘。

此外,雨林升降塔新区还有各种亲子互动拓展设施,不仅大大丰富了游客的游玩体验,连小朋友们也可以变身小小探险家,通过翻越障碍、探秘洞穴等互动拓展,孩子得到全身心的锻炼,更能增进亲子感情。

9月23日,3000名旅游业界人士带着家属在海洋**度过了欢乐的家庭假日。据海洋**的领导介绍,海洋**夜场新演出——“海洋保卫战”将每晚上演,超过100架无人机参与,全程实景特技,欣赏震撼表演的同时,保护海洋的故事内涵,尤其适合寓教于乐的家庭亲子游。

此外,海洋**推出的“全线海底潜水”、“与海豚畅游”、“海底夜宿”等项目,提供多种不同方式让游客深度探秘海洋。并通过多个科普学堂,让游客更深入了解中华白海豚、鲸鲨、白鲸、企鹅等海洋精灵,共同参与“海洋奇妙大派对”。有旅行社代表就特地来咨询海洋**的“鲸鲨馆潜水”项目,听到8岁以上的孩子就有机会与“鲸鲨共舞”时,表示将会大大提升海洋**的吸引力。

不少旅游业界人士坦言,早前珠海受到台风重创,外界对珠海长隆有疑虑和担心,不过看到这里的海洋动物一切安好,园区设施和酒店营运也已经全面恢复正常,他们相信在**项目的吸引下,尤其今年国庆遇上中秋让家庭亲子游需求大大增加,珠海长隆将成为出游的热门目的地。

珠海长隆海洋**推出家庭套票(2大1小)钜惠:通过长隆官方线上渠道至少提前一天预订家庭套票,平日仅需800元,特定日子(国庆节等国家法定节假日)仅需880元。“家庭套票”适用对象:2大1小或2大1长者,即两名成人或身高1.5米(含)以上儿童及一名身高1.0米(含)—1.5米儿童(不含),或一名65岁及以上长者(需验证身份证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