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交专用车道限行时间路段一览-违法占用将罚300元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9月18日,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在其官网发布《关于继续实行我市公交专用车道管理措施的通告》。根据通告,深圳市公交专用车道的管理措施实施以来效果良好,下一步将继续推行。

一、深圳公交车道限行时间、路段

工作日的每天7时30分至9时30分、17时30分至19时30分,公交专用车道禁止公交车辆以外的机动车辆行驶;除上述时段外,准许社会车辆经公交专用车道行驶。

但下列道路除外:(限行时间不一致的特殊道路)

(一)每天7时30分至19时30分,深南路(文锦路至华富路段)、红荔路西行(上步路至深圳市妇幼**院段)公交专用车道禁止公交车辆以外的机动车辆行驶。除上述时段外,准许社会车辆经公交专用车道行驶。

(二)全天24小时,莲花路东行(新洲路至莲花支路段)公交专用道禁止公交车辆以外的机动车辆行驶。但莲花垃圾转运站环卫作业专用车辆,可以经莲花路雨田路北侧(莲花垃圾转运站段)公交专用车道行驶。

(三)工作日的每天南行方向7时至9时,北行方向7时30分至9时30分,梅观路(梅林检查站至笋岗路口段)公交专用车道禁止公交车辆以外的机动车辆行驶。除上述时段外,准许社会车辆经公交专用车道行驶。

(四)法定节假日、公休日的每天9时至21时,艺海路、环梅路、惠深沿海高速公路(S30)东行(罗沙路至北山立交桥段)、大梅沙收费站西广场出大梅沙匝道、艺海路上惠深沿海高速公路(S30)西行匝道的公交专用车道禁止公交车辆以外的机动车辆行驶。除上述时段外,准许社会车辆经公交专用车道行驶。

二、其它

以上所称的公交车辆是指线路公交车辆和10座(含10座)以上黄牌载客客车。目前我市部分10座(含10座)以上客车车辆号牌为蓝牌,该部分车辆所有人可以到车管所办理置换为黄牌的手续。本通告自2017年9月20日至2018年3月19日施行。原有通告内容与本通告不相符的,以本通告为准。违法占用公交车道的,根据《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处300元罚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