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汪峰深圳演唱会时间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2017汪峰**演唱会“岁月”震撼上线,厦门站12月9日,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等你来。

汪峰2017“岁月”巡回演唱会-深圳站

时间:2017年12月9日 19:30

场馆: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场

票价:¥280~1680

"岁月"是汪峰迄今为止11张作品辑147*录音室作品,"岁月"是"存在"、"峰暴来临"的47场巡演,是从Livehouse到北展,工体*体五棵松,再到中国各地大小体育场馆,时间和地点的标注。此次巡演,主办方罗盘文化邀请世界范围内**舞美设计和视频团队,**顶 级制作人操刀制作,依循"岁月"的巡演主题历时一年多打造成形,再次从鸟巢出发,随后展开全国各地多站巡演。

每个人的岁月里至少有一*汪峰的歌,从《晚安北京》到《河流》唱响在大街小巷,近二十多年的华语乐坛之中,汪峰始终随时代发问,抒心头之声,在时间里记录行走的脚步,而以"岁月"为命名的此次巡演,既有过去美好的呈现,也有回忆中对未来的展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