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港高铁即将开通以后从深圳坐高铁去香港只要14分钟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继香港回归20周年,L签直接通关等热点新闻之后,又一重磅消息传来!万众期待的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在,今年下半年试运行,预计明年就正式通车啦~

届时深圳人坐高铁就能去香港啦!关键从深圳↔香港,只需要14分钟时间,从广州↔香港,只需要48分钟时间,光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整体工程已完成90%,比预期进展快了4%!高铁工程的调试和试运行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展开,预计明年第三季度就可以通车啦!

广深港高铁,全长145公里,高铁列车共设7个站点,贯穿广州、东莞、深圳、香港四个城市。共设7个车站:广州南站、庆盛站、虎门站、光明城站、深圳北站、福田站、西九龙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