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珠海长隆推出海底潜水项目

2017-10-02来源 : 互联网

珠海长隆海洋**宣布:鲸鲨馆也能潜水啦!当天,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潜水达人组成“*席体验团”在鲸鲨馆与多条鲸鲨共舞。据了解,鲸鲨馆里潜水,不但可以同鲸鲨同游,还能近距离接触豹纹鲨、鳐鱼等野外深水潜水难以见到的鱼类。

珠海长隆海洋**营运助理总经理邬达明介绍,对于持有潜水牌照的专业人士来说,在鲸鲨馆潜水是再一次挑战自我,鲸鲨馆允许潜水深度达8米,足够惊险刺激;而对普通游客来说,这里也更适合深潜,穿上浮力调整背心,背上空气瓶,跟着教练克服水压向深处潜去,不同的深度能够看到不同种类的鱼类。

鲸鲨馆内水质全部是天然的海水,水体庞大且清澈,真实还原了一个大自然的海洋潜水水域。这都建立在海洋**一直以来对海洋保育工作的践行,开放潜水项目,是希望通过更多的方式,让更多人全方位了解海洋的魅力,宣扬共同保护海洋。

对于游客担心鲨鱼是否攻击人的问题。珠海长隆海洋**相关负责人表示,鲸鲨是滤食性动物,只吃小磷虾等小块食物,不会伤害人;至于应对鲨鱼、尾刺有毒的鳐鱼等有攻击性的鱼类,游客潜水时将会戴上免费提供、有特别防鲨设计的手套,以防手部碰触到这些危险鱼种。而且潜水教练也会全程保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