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番禺区免费森林公园名单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不想只宅家里,却又怕在热门景点挤破头,怎么办?广东省林业厅给广东居民带来了好消息,全省共有623个初步建成的森林公园免费开放,广州番禺区这些免费森林公园任你叹,快收藏并看看你的身边有哪些吸氧好去处吧。

1、大夫山森林公园

大夫山森林公园位于番禺区市桥街办以西三公里处,跨市桥、钟村两镇,毗邻顺德碧桂园,北与祈福新村相接,总面积约8700亩。公园内连绵不断的群山环抱着海拔222.6米高的番禺第二高峰大夫山,还有大小山塘和多个人工湖,*具匠心的亭台楼阁,使山清水秀的公园环境增添色彩。园内湖光山色,参天树木,绿草如茵,繁花似锦。鸟语花香,多种棕榈科植物营造了热带风情景象。

交通:当到达番禺市桥后,转乘9、16路公车即可到达,车费1.5元。其中9路车途径:大夫山森林公园、横江村、汀根村、联邦工业村、沙头新村、禺山大道西、国土局、光明中路、青少宫、新广场、大桥北、南区桥头、南区、农业职中、金业别墅花园。或在番禺汽车客运站、百越广场附近转乘16路车。

2、滴水岩森林公园

滴水岩森林公园前身为滴水岩鸟类自然保护区,自1997年建立保护区以来,这里就成了鸟类和野生动物的乐园。森林公园的森林植被全部为人工林,林地面积409公顷。建成于2004年的滴水岩森林公园位于沙湾镇北村附近,走进公园,广阔的天地令人心旷神怡。东门广场上绿树成荫,露天休闲石凳点缀其中,显露天地合一的气势。开放时间:早上5:30-晚上6:3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