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黄焖鸡风险大吗?

2017-10-06来源 : 互联网

黄焖鸡米饭为什么会受到人们的欢迎,理由其实是很简单的,主料采用鸡腿肉,经过了多重工序的制作,从高压焖制,到快速收汁,使得鸡肉鲜嫩,好吃,营养,可口,让简简单单的一餐饭,能够满足多方面的营养需求。开家黄焖鸡风险大吗?

黄焖鸡米饭特点:

1、鸡肉嫩滑多汁,滋味和香味烧入鸡肉内部,口感鲜嫩透味,香味浓郁,清凉不粘腻,上色均匀,就餐整个过程鸡块始终在砂锅内沸腾,香气袅袅,分为突出,鸡块滚烫,色度与亮度呈现较佳状态,再也没有什么比黄焖鸡更适合搭配米饭食用的了。

2、主料突出,原材料价格低廉,受季节或者淡旺季节影响较小,采购简单且不受制约,可以****。

3、中档产品,低档价格,大众消费,上餐迅速,翻台率高。

4、特色突出,操作简捷,不需要大面积厨房或者经营场地,用人少,投资少,效益高,档口开店均可经营。

5、经营灵活,模式多样,杨铭宇黄焖鸡米饭可做超市店中店,窗口店、沿街店等多种灵活经营。

黄焖鸡米饭肉质滑嫩,酱汁美味,米饭喷香,凭借色香味俱全的美味,诱惑消费者挑剔的味蕾,也为加盟商家**一份丰厚的**。选择杨铭宇黄焖鸡米饭,****,乐享生活。喜欢的感觉点击下方留言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