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手工蜡烛小成本加盟连锁店就选烛生活

2017-10-06来源 : 互联网

我在的城市里有这样一家蜡烛加盟连锁店 它经营的全是蜡烛。在这蜡烛加盟连锁店里,客人可以任意DIY出自己所喜欢的蜡烛,亲手制作自己的个性蜡烛,可以把蜡烛做成笔筒啊 、相框啊、*饰盒啊、手机座啊、手机链啊、钥匙扣啊、包包挂啊等等实用行很强的东西,在 这里,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通过了解,烛生活加盟连锁店为全国*屈一指的蜡烛DIY创意生活馆,设计了近百种造型奇异的蜡烛款式供参考,**蜡烛***一无二,顾客均可亲手制作,感受DIY乐趣。 而“烛生活”是成都易控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旗下自创品牌。经7年潜心专研,具有了丰富完善的制作经验与销售系统。

包含14类DIY蜡烛、60项原创蜡烛技术、500项蜡烛**等。为配合塑造全国品牌,拓展全国市场的趋势,“烛生活”决定在全国范围诚邀加盟连锁店及品牌代理商。目前,烛生活加盟商订货平台已经正式开通运营,烛生活加盟商们可通过平台进行订购货品。平台分为DIY蜡烛、原创蜡烛、成品蜡烛、烛台、装修宣传等几大类,全方位的为加盟商提供充足的货源及*低的价格。

这样一家有创意的加盟连锁店,值得给自己一个创业机会,同时烛生活DIY蜡烛凭借自己*特的产品风格和经营模式,**是你*好的加盟投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