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生活馆加盟为什么选择恒泰贝贝

2017-10-07来源 : 互联网

婴童生活馆加盟为什么选择恒泰贝贝?如今随着二胎的开放,孕婴童行业也迎来了一个新的繁荣期,相对于普通的投资创业者而言,选一个婴童生活馆加盟就是搭乘二胎开放这趟红利的顺风车,那么婴童生活馆加盟为什么选择恒泰贝贝呢?

恒泰贝贝孕婴童生活馆是武汉恒泰明祥商贸有限公司旗下母婴用品连锁品牌,是目前湖北地区各大型商场、连锁超市、专柜及孕婴专卖店*齐全的母婴用品供应商,旗下品牌全面覆盖湖北地区。下面我们来看看恒泰贝贝加盟优势。

恒泰贝贝加盟优势

1、**商业智能平台,**运营新模式。恒泰贝贝斥*资打造爱宝智能管理平台,集订货、数据整合、门店运营支持几大方面出发,全面为加盟合作商提供集成化管理支持,涵盖了巡店、采购、进销存、电商一体化、会员管理和商业智能中心等六大模块,在智能大数据运营方向布局,在大数据营销探索道路上迈出了**步。

2、近千家上游供应商,个性化竭诚服务。恒泰贝贝与国内外近千家孕婴童品牌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了孕婴童用品全品类覆盖。“知名品牌+区域品牌+自主品牌”的特色供应链,满足门店区域性消费需求。

3、重金打造商学院 实战培训。恒泰贝贝斥资200多万全面升级商学院,*资打造的商学院网络远程实战培训自助平台隶属于恒泰商学院旗下,集学、用、练、审、计、考、优为一体,旨在全面配合业主提供店务培训的网络实操课程,提升终端销售能力。

4、专业运营支持,为店铺经营保驾护航。完善的经营体系、可复制的营业系统。除了为合作客户提供日常营业管理系统、全套会计财务成本控制体系之外,在运营期间还为客户进行阶段性的物料支持,从点到面的为业主提供了系统、专业的运营指导。

5、智能会员体系全面升级,强化会员管理。恒泰贝贝在店长宝基础上补充开发会员系统,完善会员管理模块,为门店针对会员精细化分析后,推送服务和回访跟踪服务,将线下门店自然流量和线上客户扫码互相转换结合,在提升会员与门店粘度同时,也便于客户购买。

6、现代物流分仓系统,建立**连锁管理。2016年,恒泰贝贝形成现代化、高度集约、完善配套的大型物流基地,凭借一万多平米超大规模仓储优势,大大提升了发货速度,全面缩短货品的流通时间,**货品的到达准确率和及时性,更好的助力终端销售。

7、 前店后院模式+品牌渠道模式一体化。恒泰贝贝拥有专业、规范、可复制的前店后院经营模式,将母婴卖场与**服务项目结合,形成产品与服务的有效捆绑,全面带动店铺的**能力;将产品代理与自主品牌结合。

以上便是恒泰贝贝婴童生活馆加盟优势,恒泰贝贝加盟总部全程为客户提供加盟咨询、开业策划、货品配送、数据分析、店务管理培训、商品陈列培训、市场战略统筹等一系列专业营销服务支持,一直坚持“努力创新、科学管理、*到经营”的原则,秉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用心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努力**顺畅的销售渠道,为投资经营者提供共赢的格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