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致美斋食品有哪些支持?

2017-10-0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餐饮行业繁多,众多商家在餐饮行业中寻找需要的项目用来投资,这里介绍下致美斋食品的信息,这是一个不错的项目,希望该项目能够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

致美斋酱园创于明朝万历三十六年(公元一六零八年),与北京六必居、上海冠生园、长沙九如斋齐名,至今已有逾400年历史,被誉为中国古代四大酱园。据清代《番禺县志》上记载:“然丸散行之陈李济,酱料行之致美斋,酒楼茶室行之福来居,均自开业至今亘一二**”。产品入选广州市**手信系列,生产经营蒸蒸日上,知名度和美誉度与日俱增。

加盟致美斋食品具有以下支持:

01、信息支持。公司收集全国相关行业的市场信息,传递给经销商,供其参考,以便经销商更好的掌握行情及市场动态。

02、广告支持。公司统一策划全国范围内的广告宣传及市场**活动,为经销商提供广告支持。

03、培训支持。专业的营业督导人员到专卖店对代理商及营业员进行培训,讲解产品成分特点、销售技巧、零售专卖特点,指导陈列货品、补货、订货等各方面的专业知识。

04、产品支持。专业设计团队提供个性化的产品设计,不定期研发并为经销商提供新品,在售前、售中、售后,公司提供一条龙服务。

05、营销支持。对于产品彩页、海报等营销工具,公司会根据经销商的业务发展状况及市场需要免费提供。

06、经营支持。公司给经销商经营管理方面的指导,对营销队伍和销售方式、渠道的建设给予全力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