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靓汤哪里好吃?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靓汤是广府人传承数千年的食补养生**,慢*煲煮的中华老*靓汤,*候足,时间长,既取药补之效,又取入口之甘甜。广州靓汤种类繁多,*常见***的有猪肚煲鸡、名潮鸽吞燕、冬瓜荷叶炖水鸭、三蛇羹、阿胶红枣乌鸡汤等等。汤料种类丰富,味道鲜美,且营养价值高,是到广州不得不尝的特色美食之一。

达杨原味炖品

店铺很迷你,桌子只有几张,人却很多,炖品种类超多,原只椰子炖竹丝鸡*受欢迎,用料很足,*候恰到好处,椰子赋予鸡汤*特的鲜甜感。

推 荐 菜:广州靓汤、龟苓膏、香菇炖鸡、原只椰子炖竹丝鸡、椰子炖鸡、花旗参炖竹丝鸡、天麻炖猪脑、天麻炖鱼头、椰子炖鹌鹑、原只椰子炖鹌鹑、淮杞炖牛展、椰子炖竹丝鸡、淮杞炖竹丝鸡、淮杞炖鹌鹑、原只椰子炖鸡、淮杞炖乳鸽、炖羊肉、炖龟、炖龙虎凤、椰子竹丝鸡、海底椰炖猪展、炖兔肉、土茯苓炖老龟、炖水鱼、淮杞炖水鱼、炖水鸭。

利苑酒家(宜安广场店)

利苑酒家是一家顶级粤菜餐厅,水鸭汤和猪肺汤,汤味香浓,特别是水鸭汤中的配料比较名贵听讲适合秋天饮用;虾饺和萝卜酥,虾饺皮薄,虾肉爽口;萝卜酥外层脆,里面的萝卜丝热辣辣,好好味;砂锅盐焗乳鸽:每位上的乳鸽,用砂锅装住,下面铺了一层粗盐,乳鸽好入味,而且身形迷你,名符其实的乳鸽;另外还有清蒸大青斑、石锅虾、炒带子和上汤娃娃菜,甜品是红枣。

推 荐 菜:杨枝甘露、龙虾刺身、杏仁露、脆皮鸡、老*、虾饺、烧肉、海鲜、老*汤、黄金虾、冰烧三层肉、咸水角、龙腾四海、片皮鸭、甜品、萝卜酥、鲍汁凤爪、荷叶饭、点心、牛仔骨、小炒、鲍汁鹅掌、汤甜品、杏仁茶、乳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