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里吃地道的粤式肠粉?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粤式肠粉是广东茶楼必备的小食,看起来粉皮白如雪花、薄如蝉翼、晶莹剔透,吃起来鲜香满口、细腻爽滑、还有一点点韧劲,让人一吃难忘。肠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微量元素、维生素等。具有强身、益寿功效,尤其适合于营养不良的儿童青少年。下面跟着小编看看有哪几家地道的粤式肠粉。

银记肠粉店(上九路店):比较有名的一家肠粉店,肠粉味道很地道,口感嫩滑,而且款式比较多,各种口味都有。肠粉**是一绝:他们家做的是布拉肠,采用传统的拉布做法,米皮比较滑爽,质地有韧劲,不会一夹就散;而且透薄 里面的内容若隐若现,色面诱人,牛肉实在 一点不少 口感很香嫩。还有十分丰富的馅料,不仅口感丰富,层次分明。广州市荔湾区上九路79号(近光复路)。

南信牛奶甜品**:***果然****。双皮奶真的很好吃,香滑可口,味道浓郁,甜味控制得刚刚好。姜撞奶姜味十足,又带着牛奶的清香。还有小吃出品,牛三星口感爽脆,汤汁醇厚,分量也好足。广州市荔湾区第十甫路47号(近宝华路)。

陈添记(十五甫三巷店):这里有全广州*好吃的爽鱼皮,人气从来都超级旺。爽鱼皮是用魭鱼皮制作,冰冻使鱼皮保持了爽脆的口感,加上配料味道**。而且这家多年来只买鱼皮、猪肠粉、艇仔粥三样东西,可谓是专注鱼皮数十年,质量自然有**。广州市荔湾区宝华路59号侧十五甫三巷内进第2档。

新联肠粉店:环境简陋,生意却异常*爆,下午两点便收市休息,超有个性。肠粉的确算是一绝,落料足,拉肠好滑好滑,加上*家面豉酱更是锦上添花。广州市荔湾区多宝路88号(近西关培英中学)。

西关人家(荔湾广场店):店铺装修的古色古香,汇集了西关有名的小吃,从食物到环境到服务生的衣着都充满了浓浓的西关风情。广州市荔湾区德星路9号荔湾广场南塔4楼(近下九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