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巴童装不断开拓市场树立童装新理念

2017-10-09来源 : 互联网

不论是“二胎”政策的开放,还是广播电视对亲子话题、亲子节目的大力宣传,亦或是90后父母生力军的加入,都使得我国的童装市场前景一片光明。这些是理论上的合理推论,再让我们具体看看真实的数据如何。

结合第六次人口普查的数据进行推断,目前我国0―14岁的儿童人口约2.26亿,未来增长量依然很值得期待,2015年的童装行业总产值超过2000亿,2017年规模预计将突破3000亿,童装市场的前景如何不言而喻。

相比于童装市场这块蛋糕的增长速度,我国知名的、产业化的、品牌化的童装远远比不上市场的需求。市场大体来说是由卖方、商品、买方三个部分构成,想要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就要求卖方不断壮大自身的实力,提升产品的质量,创新产业结构,提高服务品质,深入分析了解买方的需求。

巴克巴童装作为中国童装品牌的**者,一直致力于对国内童装市场的不断**,努力让更多的孩子们能穿上健康、绿色、时尚的服装,让孩子们能够穿出自信、穿出舒适、穿出风采。巴克巴童装目标明确,是专门针对0―12岁的儿童进行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并将“童装”概念进行细化和拆分。

从*初“童装就是把大人的衣服做小”这种简易浅显的认知,延伸到根据不同年龄段儿童身体的不同,不同部位发育速度的不同进行相对应的设计,例如6个月到1岁正是孩子对于色彩认知*快的阶段,这时候就要求儿童的着装颜色需要更加鲜艳,色彩搭配上对比要更加明显;1―3岁正是孩子听觉快速发育的阶段,在服装、鞋子加上一些音乐性的设计,能更好的的激发孩子的听觉系统。

巴克巴童装致力于儿童服饰的研究开发,**引进在不同年龄阶段,生产开发与之相适应的服装。*先要明确,儿童服装在材料的选择上、款式的设计上、功能要求上与大人服装也有着非常大的区别。婴儿期,对于服装的要求上主要是保持身体体温,在面料的选择上主要是***、透气性、吸湿性较好的柔软面料。

颜色上以淡雅、素净的白色、粉色、浅黄、淡蓝的为主。到了幼儿期,适应孩子身体各项机能的发育,在面料的选择上范围可以更广,耐磨易洗的化纤、混纺织物等都可以加入考量范围,颜色上可以更加鲜艳,对比色的运用也可以更大胆,图案选择可以赋予教育意义等。巴克巴童装不断完善自身品牌,着力开发童装新理念新产品,加入巴克巴童装共迎**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