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吧加盟利润多不多?特色加盟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开网吧加盟利润多不多?特色加盟 网吧自21世纪出现以来就一直受到大家欢迎,网吧看似一个需要投入很多设备的创业项目,但不容忽视的是它的背后是****的利润空间。对于有足够的创业资金的创业者们,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接下来,小编就来替大家分析分析开网吧的**之道。

开网吧需要多少*?开网吧的前期投入的确比较大,但是在成立网吧之后,需要的资金投入就很少了,无非就是电费和网费。开一家网店需要的服务人员也很少,所以在工资这一块也不需要花费很多*。

现在网吧用的电脑,不用显卡,3000左右一台,用*立显卡的**配置4000左右一台,按一家网店60台电脑计算,那么在电脑设备上花费20万左右。网吧中的桌椅200左右一套,需要1500左右,再加上其他的种种设备以及装修左右,25到30万足够了。

网吧开业以后坐等收*就可以了。现在很多网民会因为自己没有电脑或者其他原因选择在网吧上网,而且网名群体之大,使得几乎每间网吧在白天座无虚席,甚至在深夜也还有许多游戏爱好者奋战到天明。

如果你看准了这个商机,那么计算一下**:假设每天有15小时是上网高峰时段,每小时的网费是5块*,一共60台电脑,这样算下来**白天的**就是4500元,是不是很意外,在这个看似不**的行业,**的经营就可以*回一台电脑的*,而且还没有算上深夜上网的网民所花的网费。

所以才说开网店是一个前期投入比较大,后期基本上只有**的项目。经营一个网店不需要花费太多的经历,不像其他服务行业一样要刻意的招揽顾客,也不需要什么体力劳动或者脑力劳动。经营网店,只需要你坐在服务台为来上网的客人开通电脑即可,*多是招收一两个员工,协助管理网吧。

开网吧需要多少*?通过我以上的描述,综合起来就是前期投入比较大,但也不是很么巨额项目,二三十万即可。开网吧**吗?开网吧后期利润空间无限,在短短的两三个月就可以回本,之后就基本上是**阶段,顶多就是偶尔的维修,一两个员工的工资,电费与网费,**几千块的纯利润还不够吸引你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