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增超4000套住宅增城占比约五成

2017-10-18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国庆长假,统计期内新货均为“十一”前获批预售证,新增总货量共有4380套,超过了“五一”前4020套的周均供应量,创下今年以来的新高。

统计期内,全市共有9区29个楼盘录得一手住宅新货。东部新货较多,增城区供应“一哥”地位稳固,8个楼盘共带来2199套新增住宅,占比超五成。北部新货较少,花都区为零新增供应;从化区也只录得12套别墅新货。中心五区以天河区的新增货量最多,5个楼盘共获批339套一手住宅;越秀区则已经连续五个月为零新货。

住宅新货产品丰富,包括洋房、复式及别墅等。增城的尚东紫御雅苑和从化的保利半山花园均为别墅产品,前者单位面积偏大,为232-272平方米的四房;后者为156-182平方米的中小户型设计。黄埔区的佳兆业盛世广场以91-131平方米的复式为主,白云区的星汇云山花园也有部分约85平方米的复式产品。

难得的是,天河区的兰亭盛荟花园和荔湾区的海荣花园还录得“3万+”的网签均价,其余中心五区新货的网签均价都已经超过4万元/平方米。统计期内依然只有一个楼盘获批商用新货,南沙珠江湾的商业新货面积接近5万平方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