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几种火锅底料可以勾住火锅吃货的味蕾

2017-10-1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过年的时候都喜欢去吃火锅,吃火锅的时候不仅可以随时加热而且还可以随时加菜,是既方便又省事。一顿好吃的火锅取决于火锅底料的好坏,火锅底料绝对是火锅的灵魂。但是什么样的火锅底料才能勾住火锅吃货的味蕾,你们想知道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勾住人味蕾的十大火锅底料。

蜀九香 牛油火锅底料

蜀九香是川渝火锅底料最贵之一了,内里看起来就品质很高,包含250g牛油底料一包、香油4包、花椒辣椒包,辅料包。价贵料好使用的是最好的牛油,花椒用的都是特级的茂县花椒,是一款在家里面吃到和店里一样火锅用的火锅底料。

大红袍 四川印象火锅底料组合

有麻辣牛油、孜然香辣和山珍清汤三种,粉料是山珍鲜香的口感,汤色乳白非常赞,里面有上品鸡油增香亮色,让汤的口感非常浓郁,牛油选用高原牦牛,高海拔的贵州辣椒辣味回甜,辣而不燥,很超值的分量,各种口味尝试一下,麻辣牛油的强烈推荐。

秋霞 正宗重庆火锅底料

秋霞是一款口碑非常好的底料,所以放在压轴,重庆火锅底料麻辣为主,多味并存,讲究调味注重用汤。秋霞底料色泽红亮滋润,辣味浓厚,郫县豆瓣是红汤火锅中最重要得调味料,用在汤卤中能增加鲜味和香味。使汤汁具有温醇辣味和浓稠红亮,而且这款底料吃完不会在房间留下浓浓散不去的味道,可以更安心的吃一顿火锅。

周君记 麻辣老火锅底料

重庆知名火锅底料,包装就给人红红火火很辣的感觉,周君记有很多拌面调料是我们比较熟悉的,老火锅的底料也值得一尝,火锅底料不是软软的,凝固结实牛油火锅底料加热后超级香,麻辣鲜香的口味绝对惊艳,把调料先用油锅炒香然后再煮味道超级赞,可以试试。

麻辣空间 清油无渣火锅底料

这是一款清油火锅底料,口感清爽不会腻口,无渣底料口味也会更好,控制胆固醇的菜籽油,充分将麻辣的滋味,符合味觉元素均衡融入清油中,这个款底料是带嘴内袋设计,所以自己调用量,存放方便,用这个还可以做一些辣味料理,替代普通的麻辣油就可以吃到更加鲜香的口味啦。

重庆德庄 特辣牛油火锅底料

有油而不腻、辣而不燥、麻味绵长等特点,无法去德庄门店去吃,使用这款底料有一样的味道,包含主料包、油料包、干料和粉料,可以改变以往火锅不能自主调味的特点,想要各种口味自己就可以调一下,牛油味道很香,喜欢麻辣口味的小伙伴这款是不错的选择。

红九九 重庆火锅底料

这款底料非常百搭,除了用来作为火锅底料,可以用烧菜或者煮面也非常美味,北纬34度上等辣椒和甘肃陇南的花椒,醇厚牛油超级味浓,在家里做各种辣味的菜都可以用上,秒变大厨,再也不担心不会做菜了,这款绝对可以多多囤一些,随时煮点东西解馋。

给大家介绍这么多火锅底料,可能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底料来吃,作为一个火锅吃货来说在这么多的火锅底料中选出喜欢的也是相当不容易,每一种的火锅底料都有自己独特的特色和风格。所以推荐大家还是每一种都带一包品尝一下。总会有适合你的一种口味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