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出自己然后一口喝掉 你值得拥有的创业商机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你一定听说过能在咖啡上打印出顾客脸的咖啡馆,现在北京也有了这项“新科技”!拍一张正脸照,然后传输到机器中,就能在奶泡打印出你的专属咖啡~一口吸下去…是不是有点好玩?

咖啡馆在国内已经越来越普及,而咖啡拉花的样式也是层出不穷。日前,一家能在咖啡上打印出顾客脸的咖啡馆在网上走红,有人调侃称,打印出自己,然后一口喝掉。

在北京的一家咖啡馆可以在咖啡上打印出顾客脸,顾客只要用自己的手机拍一张正脸照,然后将照片传输到机器中,就能在奶泡打印出自拍照样式的专属咖啡。

除了能在咖啡中打出自拍照的样式,这家咖啡馆还会在每杯咖啡上配置一朵相当精致的鲜花,文艺逼格满满的。

大家觉得怎么样?小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像这样的咖啡馆会非常的火爆,那么大家还在等什么了赶快在下方留言,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