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功夫加盟有哪些优势?有哪些条件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真功夫是中国快餐行业前五强中的本土品牌,主营以蒸品为特色的中式快餐,坚持“营养还是蒸的好”的品牌定位,为众多喜欢中式菜肴的顾客提供持续稳定的高品质食品和美好的用餐体验,受到关注健康、追求生活品质的城市白领喜爱。

因此,只要我们能够做出对真功夫投资,一定能够吸引大量的食客,营造出您想要的那种市场氛围,相信这样的发展能够吸引到您的关注,同时也让您对这样的项目产生巨大的兴趣,也让您感受到这样的发展带来市场。

真功夫加盟优势:

优势一:自1990年创业至今,真功夫历经初创期、标准化运作期、品牌运作期、资本运作期,实现了由个体企业向现代化企业集团的飞跃。

优势二:2011年,真功夫推出了“功夫送”外卖业务,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功夫送”业务取得了迅猛的增长。目前在各地已经覆盖了330多家门店。真功夫的外卖电话,因为“就爱吃,就爱吃”的谐音,被都市人所熟知。而“功夫送”作为真功夫新的业务增长点,获得了公司内部以及行内人士的认可与赞同。

优势三:2011年,真功夫正式宣布推出以顾客为导向的“中国味道计划”,引起业内外极大关注。“中国味道计划”核心在于,真功夫宣告未来将深耕中国饮食文化,发挥其在中餐标准化的优势,通过发掘更具“中国味道”的产品与用餐体验,强化本土快餐在传承中国饮食文化上的独有优势。

优势四:在真功夫快速扩张的过程中,工业化和标准化能够保证其产品不走样。这些原料的加工工艺,在真功夫系统里,也有统一的标准流程。

优势五:对于内部顾客的服务,真功夫从职能部门划分,业务部门、生产部门是人力资源、财务等部门的顾客,非管理人员、普通员工是管理人员的顾客,照顾好他们的职业规划,发展,成长,让他们每一天都能在快乐中进步。

真功夫加盟条件:1、具备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熟悉当地市场。2、有一定的经济实体和投资实力,有良好的信誉。3、具有致力于真功夫事业的创业热情,专心专注、敬业上进。4、了解、信任真功夫,在经营理念和发展思路上能达成共识。5、对投资风险和收益的两面性有正确的认知和充分的心理准备。6、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7、愿意交纳保证金。(合作终止时予以退还)。8、愿意按照标准交纳品牌服务费及终端推广费。

真功夫在我国发展的脚步非常的迅速,让我们感受到这样的餐饮行业在我国的需求量,这样才能够感受到餐饮行业带来的发展空间。如果大家觉得真功夫不错的话,点击下方留言,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与您取得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