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熊童装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服装行业是永远不会过时的**行业,特别是童装市场,因为现在的父母总是想给自己的孩子买*好的,穿*好的。目前市场上童装品牌遍地开花,淘气熊童装因物美价廉,服务**,风格众多,不仅成了孩子的购衣乐园,更成了创业者的致富天堂。

淘气熊童装加盟条件:

1、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的公民,并具有*立的法人资格,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信誉,同时还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商业道德。

2、具有零售管理理念,能服从统一管理,自觉维护淘气熊童装的品牌形象;

3、有相应的投资能力和风险意识,具备创业精神,有持久的干劲和毅力;

4、对时尚童装有一定了解,理解并认同淘气熊童装的品牌文化和经营模式;

5、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前期投资资金预算在8万—10万左右;

6、有能力贯彻落实公司对专卖店的工作要求,满足专卖店经营要求: 经营场地需在当地的繁华商业街和步行街,营业面积不低于150平方米。

淘气熊童装品牌风格源自英伦,着重体现欧式贵族的优雅气质,积极倡导和建设“绿色,文化,爱心”的产品理念,能够满足多重消费群体的购衣需求。因而有着*大的市场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