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偶遇杨紫 仔裤漆皮靴北京小妞可真俏

2017-10-21来源 : 互联网

上一个九月,杨紫现身巴黎2018春夏时装周,虽然这次时装周行程被安排的满满当当,但腾讯时尚还是很荣幸的和杨紫在巴黎的街头拍摄了一组法式chic风十足的街拍大片~在这里。黑色吊带内搭红色字母毛衣,身穿高腰复古牛仔裤,脚踩方跟漆皮短靴,时髦又不做作,正式杨紫同学的时尚态度!

Tips1:穿对高腰牛仔裤,腿长5CM不是梦!

没有人会对牛仔裤Say No,一条高腰牛仔裤+一件高领毛衣,简直就是就能登上今年热门穿搭的**!配上烈焰红唇是别样性感,配上裸色唇膏就是北欧清纯。让你穿出梦露的性感的同时拉长腿线!秒表大长腿。并且无论羊毛衫还是丝绸衬衫,甚至是简单白色T恤,搭配上牛仔裤的做旧感都会让你的整体Look很高段位。

Tips2:super cool的漆皮靴来袭,反正我是抵挡不住这股来自80年代的“妖风”!

在秋冬换季的季节里大家总是少不了的买买买,而短靴作为年度*佳受欢迎单品,也免不了列在剁手清单里。相对于普通的短靴来说,漆皮**是更加*眼十足的。所以,当一身出彩造型上身之后,脚踩一双漆皮短靴,你想不成为人群中**眼的那个都不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