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美生活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0-23来源 : 互联网

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集团)是中国**的旅游住宿连锁品牌运营商,业务涵盖经济型酒店、中**酒店、白领公寓、探索公园等产业。尚美生活现拥有尚客优、尚客优品、尚客优精选、骏怡、兰欧、花美时、假日美地、阿丽雅、橙客、A&A Room十个酒店品牌,白领公寓品牌LIPPO公社、珠穆朗玛探索公园和一个酒店预订平台AA旅行。

尚美生活加盟优势

1.品牌优势:一二线城市连锁酒店**品牌认知度高-每年1000多万人次的入住数量,带来每年1000多万人次传播力量;标准化与规范化,赢得消费者“安全、服务、卫生”的认同与信任。

2.会员优势:200多万忠实会员:1000多家门店,每天产生3500多名新会员,会员速度递增。

3.管理优势:垂直管理体系:设置“总部-大区-城际-店长”垂直管理链,24小时内****问题,把问题的负面影响及损失降到*低。

4.抗风险优势:千店成功经验:1000多家连锁规模,成熟的运作模式和成功的运作经验,先进的管理系统和管理模式降低投资风险。

5.采购优势:连锁酒店集团化和规模化的采购体系降低了加盟商的采购成本,总部集中采购**了质量要优于市场上,节约成本的同时也**了耐用性。

6.定位优势:定位发达城市,覆盖商务、旅行、白领等中高层市场客源;目标消费者城市间流动性大,习惯于“线上预订,线下入住”的消费特点,有效增加会员共享输出。

7.服务优势:从选址、装修到开业、运营、营销实现全程服务,形成“酒店加盟生态圈”;产品至上,客户**:集团700余人团队,服务顾客与服务业主并举,真正实现“智能办公”、“在家看店”;将装修筹建分为74个节点,每一个节点的时间**到小时,筹建期从原来的120天、96天缩短到今天的83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