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重阳节带父母去哪儿玩?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你的手机里有父母的照片吗?你有多久没有回家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和父母的生活交集越来越少,我们和父母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我们忙于工作忙于打拼,却时常忽略了对父母的关心,忽略了岁月在他们脸上课下********六就是重阳节了,赶紧带自己的父母去玩玩吧!

肇庆鼎湖山:登高祈福 门票5折

秋高气爽舒适宜人,正是登高祈愿好时节。“广东四大名山之一”的鼎湖山山高林密,瀑布溪流峻美,而且拥有一个延续千年的古庙庆云寺,是重阳登高祈福的*选。七星岩位于肇庆城市中心,城中有湖,湖中有山,绿堤纵横。天柱岩是七星岩七座仙山中的*高峰。半山腰上的“文昌阁”供奉主管文运的“文曲星”,重阳节也会吸引众多学生和家长顺道登高拜会文昌。

为了使登山祈福的游客享受到**********区特地在重阳节期间推出三重惊喜优惠:10月27日七星岩、鼎湖山晚上也开放(七星岩限东门、西门进入)。10月27日18:00-28日6:30时,七星岩、鼎湖山门票实行成人门票5折(即39元/人)优惠,不设套票。凡是27日晚上至28日到鼎湖山登山的游客即可获得祈福球3个,可到九龙宝鼎抛球**祈福。

清远连州:品洞藏桃花酒 看“金黄流光”

每年桃花盛开之时,连州人会采摘当地新鲜的鹰嘴桃花酿制桃花酒,配以珍贵药材——黄精,在连州地下河封坛并藏于长寿洞内。通常农历二月二封坛,重阳开坛,密封保存200天以上。因而在重阳节当日,连州地下河将举行洞藏桃花酒开坛大典,景区把储存在内洞的桃花酒移至外洞,将新开的桃花酒分装给游客品尝。连州地下河酿出的桃花酒,酒色红褐,可以滋阴养颜、补肾益气、强身健体。

秋游连州,可感受寿乡慢生活。清风明月,金黄流***********山区,湟川三峡上清冷朦胧的霜雾伴*******落,龙潭客栈里温暖的篝*伴着热情的瑶族歌舞,体验古城的悠闲散漫。

佛山西樵山:喝桂花酒 赏桂花树

西樵山是岭南名山,交通方便。西樵山重阳登高已有1000多年历史,饮桂花酒也是西樵山重阳登高的传统习俗之一。人们通常于节前一日便从四方八面登上山,结队席地而卧,通宵待旦。西樵山山顶三个天湖汇聚,山上风景秀丽,是观云海、看日出*选之地。当地村民也多会酿造桂花酒,使其成为西樵山名酒。重阳节到西樵山,除了登高、喝桂花酒之外,更要去欣赏桂花树,丹桂园中的老桂花树,树高身粗,有100多年历史。

从化桂峰山:溪流清澈 群山叠翠

从化是广州周边户外徒步登山爱好者的天堂,这里峰峦叠嶂,青山连绵,十座千米高山散落在这片离广州都市圈仅1.5小时车程的郊外。桂峰山在从化区吕田镇东南方,是流溪河的源头,也是每年从化重阳节登高的主要场所之一。桂峰山主峰保留天然植被。主峰有一溪流水直贯而下,水质清澈从山脚下可以披荆斩棘穿越丛林到达**,登高远眺从山顶可以饱览山下优美的田园风光和群山叠翠。

增城白水寨:参与趣味登山赛赢呆萌**

秋高气爽的时节,登山健身*适宜。在增城白水寨山,即日起至11月30日,游客可与亲朋好友参与“萌宠来袭,伴我同行——2017年亲子主题嘉年华暨登山季”,观赏百种逗趣“狗”雕塑,参与趣味登山赛,登山赢呆萌**。初秋时分,白水寨山上的天然大峡谷景色清丽、空气怡人。沿古朴的海船木栈道漫步,可尽赏秋日山林之美。落差达428.5米的白水仙瀑飞流直下,山上修筑了高度不一的观瀑平台,可以近距离感受沐瀑清凉。体能充沛者可选择有9999级的“天南**梯”,拾级而上赏山明水秀,访高瀑源头的仙姑天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