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表加盟有哪些优势?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天梭表1853年诞生于手表制造业的摇篮瑞士。凭借在传统中不断创新的精神,经历150年之后,天梭表(Tissot)的名字已遍布**五大洲超过150多个国家,成为表坛中不朽的瑞士名表品牌之一,并屡次获得**殊荣及奖项。

拥有150多年**制表历史的瑞士天梭表,自1853年起不断致力于****的钟表制造,在瑞士勒克勒刻(LeLocle)的厂房所出品的腕表,皆以丰富的创意、**的品质及巧夺天工的制表技术而名闻於世。

天梭表在1853年诞生于手表制造业的摇篮———瑞士侏罗(JURA)的小镇LELOCLE。150年过去,天梭的名字已遍布**五大洲,成为表坛中不朽的品牌之一,并屡次获得**殊荣及奖项。曾先后在1878年和1889年巴黎**表展中获得银奖和非竞赛性荣誉奖,其后于1890年在Anvers获得金奖、1896年在日内瓦获得金奖,及1900年5月9日更在巴黎获得了Prixd Horlogerie。历年来的众多奖项无疑证实了天梭的一贯宗旨———“非凡创意,源于传统”。

天梭表加盟优势:营运指导。统一并提供可复制的标准终端运营系统管理模式,派驻专员定期有针对性的对加盟商进行经营指导,推动销售业绩的增长。广告宣传。全国统一的广告宣传,定期的媒体投放,长期协助各连锁加盟专卖店开展有特色的品牌促销活动。货品管理。提供及时快捷的货品资讯和专业详尽的分析报表,对市场作出快速反应,对畅滞货品进行专门辅导,消化库存。物流配送。拥有庞大的物流配送中心,配送更加合理、快捷、及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