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巾系出5种风情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凉风有信,扒五种方巾的系法与搭配,复古、帅气、俏皮、中性、优雅五种风格。Get起来!

一:奥黛丽·赫本式。

奥黛丽·赫本永远是***的时尚偶像(并没有之一),属于每个人的时尚偶像。1954年,她在成名作《罗马假日》中将方巾绕脖间俏皮地一绑,搭配优雅的白色衬衫与中长裙,这个look就与电影一并成为永恒**。将方巾沿对角线对折,然后卷成“春卷”。直角一端向后、另两端交叉,左端在下,右端在上。使围巾右端保持不动,左端围巾绕右端一圈后从两端交叉处拉出,穿过此圈,抽紧,然后将其随意地移到侧面。

二:西部女牛仔式。

如何让风格偏成熟的丝绸方巾年轻有趣起来,学学女牛仔们,将它与复古色牛仔搭配。如果怕看起来太照搬牛仔风而显得没新意,可以混搭项链,一下子优雅不少,走起路来还很动感。将方巾沿对角线对折,然后沿长边向前折两次。把直角一端留在胸前,另两端绕过脖子向后打结系紧。

三:邻家韩风式。

不管千颂伊在人前的风格多么御姐,戴上发带头巾秒变韩国邻家女孩,还是乖巧得不得了。你也可以学她将方巾裹成发带,然后搭配毛衣与牛仔,喝下午茶、逛画廊、购物、旅游时穿都合适,俏皮又有亲和力。将方巾沿对角线对折后,将其卷成“春卷”。让“春卷”两端沿发际轮廓向前绕一圈,在侧边打两个半结,多余部分围巾塞在半结底部。

四:时髦少先队员式。

其实红领巾真的可以很时髦,前提是有条别致的印花方巾,并在搭配上不显幼稚,与小学生风划清界限。麂皮衬衫自带现在*流行的波希米亚风,与连体裤搭配特别有新意,此时再系红领巾,帅气中性风手到擒来,做个*时髦的少先队员。将方巾沿对角线对折后,沿三角形长边向前折叠两次,围在脖间,两端交叉,左端在下,右端在上。使围巾右端保持不动,左端围巾绕右端一圈后从两端交叉处拉出,穿过此圈,抽紧。

五:摩纳哥王妃式。

成为高贵、优雅、端庄、美丽、迷人……(此处可以无限加形容词)的格蕾丝·凯利(摩纳哥王妃)是无数公主心女孩的梦想,其实一条方巾就可以拉近和她的距离。格蕾丝·凯利喜欢将方巾戴在头上,遮住部分头发,再戴墨镜,优雅得神秘。其实五六十年代的时髦女性都喜欢这么戴,包括杰奎琳.肯尼迪与玛丽莲·梦露。至于搭配,优雅修身的白裙*能烘托造型的古典气质。将方巾沿对角线对折后,让围巾直角一端向后,长边中心对准头顶,另外两端在下颚打两个半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