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系穿搭吸引千万少女心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男士穿衣搭配非常讲究,穿着得体,什么场合穿戴什么西服,这是绅士必备。穿衣之道往往会显露一个人的品位与内涵。但要做到女人口中的“穿得干净”标准时,你会怎么穿搭呢?

其实 “穿衣干净”可不是直男癌们认为的衣服干净不脏就好了,而是种整体干净。只需掌握一项秘诀——盐系穿搭,就能做到整体清爽,就算没有一张可以人神共愤的帅脸,也足以让自己在众糙汉中脱颖而出。

所谓盐系男子,指那些具有清淡感觉的男生。他们具有身材细瘦、喉结突出、嘴唇薄、脸部到喉咙的线条很美、发型清爽等特征。身材细瘦的男生们是不是找到了组织啊!敲**——该法入门门槛之低令人发指:就算你矮穷挫,眼睛小,但只要不胖,且长着一张亚洲脸,那么就能凭借该法挽天倾,毕竟精髓是靠气质取胜!今天跟着小编来看看盐系男的穿搭,给你妥妥的性冷淡风。

盐系男子的时尚穿搭,坂口健太郎作为“盐颜男子”的代表,简单的白色单品也能穿出盐男范儿。宽松的衣服可以有一种慵懒随意的感觉,要穿的够盐系就把身上色彩的饱和度尽可能的降低。衣服的款式要以简单为主,不需要多有设计感。盐系穿搭主要是要给你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就像夏日里吹过的海风,带着咸咸的味道。

除了白色穿搭,蓝色是盐系穿搭经常会使用到的,可以给人一种深沉的感觉,气质上也更加凸显出他们的冷淡。有点复古文艺气质的短裤也是他们偏爱的,怀旧的颜色或许可以放大你的文艺气质。如果你不喜欢显得太路人,那么式样朴素一点的包或者颜色干净一些的渔夫帽也是不错的单品。

盐系男的裤子一般是宽松直筒的棉麻裤,以休闲为主。如果想要更有感觉,可以考虑发型也换换,要改变就要来的**点。表面看都是简单的穿搭,其实背后却埋藏了深厚的搭配功力“盐男范”就是这样,精致的慵懒,随意的帅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