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的老牌甜品店吃到你舌头掉下来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说起来广东可能真的是各省份中的甜品王了?好像在其他省份也没有看到传统小吃中甜品占了大头的。北方的甜品似乎以糕点还有各种奶制品为主,而我们广东就从糯米制品糖不甩芝麻糊汤圆糯米糍,到奶制品姜撞奶双皮奶,再到各种清凉爽口的糖水绿豆沙红豆沙香芋椰汁西米露等等等等****。

港式的新派甜品固然好吃有新意,但是却代替不了**甜品温暖的、小时候的,还有便宜好吃的感觉。今天我们就来八一八广州的一些**甜品店,看看哪些确实经得起时间这把杀猪刀的考验。

【顺记冰室】顺记让人印象*深的点应该就是它的自制冰淇淋了吧?无论是椰子味、芒果味还是榴莲味,冰淇淋的味道都很醇厚,扎扎实实的水果味,还夹杂着果肉,口感软黏。虽然一球要***洋以上,比外面买的梦龙还贵,但是一口吃下去,应该是不会让你后悔掏*的味道!

【芬芳甜品】糖不甩是应该是芬芳的**了吧?(哪里不对)不同于一般的甜品店只用普通的黄糖汤圆,芬芳的糖不甩汤圆里面也包着花生馅,在香味和口感上自然更胜一筹!而且芬芳的杨枝甘露放的红肉柚子,比一般的柚子要好吃。芬芳除了甜点出色之外,其他的主食也不差。韭菜煎饺12块就有10只,16块就有15只,而且吃起来一面脆香,一面有饺子皮的嚼劲,馅料也很足。一出炉之后基本每桌必备。

【玫瑰甜品】相比于其他服务态度拽到上天的老店,玫瑰则**就是给你家的感觉,**超级喜欢和客人聊天。这里的服务员虽然不用笔记本下单,但是就算人满了,也照样能记住每个客人点的甜品,也不会让客人久等。个人觉得玫瑰的招牌应该是杏仁豆腐。整份甜品就像是少女吹弹可破的肌肤,入口爽滑,还有淡淡的杏仁味。

【百花甜品】百花之所以叫百花,我觉得**有原因啊!店里面一共有430多种甜品,春夏秋冬你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你的那一碗甜品。百花的总体服务走的是自助路线。门口写满了店内提供的所有甜品和价*,自己看中哪个就直接排队买单,然后自己端着糖水找座位。注意!不能网络支付!只收现金!百花里面毫无疑问的王就是各种奶糊了吧!凤凰奶糊有点像蛋羹,又奶香味十足,真的喝过了之后经常天气冷了就想来一碗。不过双皮奶个人感觉一般。

【佳叔汤丸王】想吃实实在在的汤圆和糊类来佳叔一定没错!佳叔每天都坚持现磨各种糊类还有现做汤圆,而且汤圆从甜的到咸的,从配糊类到配清爽的糖水都有,满足你的各项要求。而且离地铁口很近,不用到处拐来拐去,很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