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友地板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世友地板大量引进**先进设备,建有行业**的自动化生产线和*大规模的研发检测中心,与多所大专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建立两个博士后工作站,产品技术与质量在行业里始终保持**地位,成为国家和行业部分标准的制定者和起草者。

世友地板一直对高品质孜孜以求,备受行业和消费者称誉,多年来已经积累起在品质和技术上的**优势;未来世友地板将不断突破技术和工艺难题,矢志成为**国内地板行业技术和工艺不断创新、品质和服务不断超越的**性**品牌。

世友地板加盟优势

世友地板经过9年积累,调查上万户家庭地板使用情况,根据地板使用过程中凸显的抗刮、耐磨、稳定性、环保、材质五大问题,于2010年制定出“5A标准”。

环保——FSC森林认证书。世友地板通过****FSC森林认证,**每一块实木地板都来自环保且合法开采的森林资源。参照5A标准板,地板环保品质有据可查,消费者只要看商家是否有****FSC森林认证书,就可判断地板环保品质。

配置——看原材出产地。世友地板联合巴西、巴拉圭、印尼、非洲、缅甸、俄罗斯、北美全球七大优质木材采购基地,保证了优质原材供应。为实现地板全优配置,世友还对优质原材层层筛选,摒弃所有木材外围B级、C级原材料,100%精选A级板材。

稳定——要**含水率达标。世友地板根据南北方铺装地区气候差异,实行人工含水率片片检验,**每一块地板含水率与当地环境相差不超过0.5%。消费者鉴定地板稳定性,只要看地板含水率是否与铺装环境一致即可。

抗刮——美国ASTM标准。世友地板采用18道抗痕漆面涂装工艺,漆面硬度是普通实木地板的5倍,达到美国ASTM*高标准5H,使钛晶面地板具有良好抗刮性能。

耐磨——查验SGS检测报告。世友地板运用钛晶抗痕改性UV漆,使钛晶面地板耐磨测试转数高达4000转以上,远高于普通实木地板的600转,达到户外级产品应用标准。消费者可查验**机构SGS检测报告,耐磨转数达标,方可过耐磨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