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买鞋的9条黄金法则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可以明智买鞋,做到买回来不后悔、不伤脚、不浪费?给你几条买鞋的金科玉律,精明购物,在shopping世界中做赢家!

1 、明确需要和预算。这条是对所有女人孜孜不倦的警告,因为女人在折扣和店员甜言蜜语攻击下,总是会理性全无。要时刻提醒自己真正需要什么,不要冲动消费!购物前*好根据预算列一张 list , 然后严格按照 list 来购物。

2 、晚间时刻买鞋。虽无明确科学论证,但经验表明,人的脚会在白天中「膨胀」,因此下午或晚上购买鞋,鞋码会更适合你的真实尺寸,穿起来亦会更舒服。

3、 至少试穿3个尺码。不要怕麻烦,总比买回来后悔好,并且不同品牌往往尺码也不一致。因此,试穿你的标准码后,一定要再试一下小半码和大半码的鞋,以**自己买到*合适的尺寸。

4、**就不买。简而言之,如果买回去不会穿,就不要买。这句话听起来有些多馀,但是许多女生看到漂亮的鞋,**不会思考,只想买下来,买回去之后,或因为鞋不舒服,或因为没适合场合,就弃之不用。因此,买之前想清楚,如果穿的可能性不大,再好看的鞋也还是忍痛割爱吧。

5 、和店员做闺蜜。当然,这里不是要你真的和她当好友。不过,请不遗馀力用出你在职场练就的一身社交本领,和她们搞好关系吧。她们可以快速找到你想要的款式尺码,给出有用建议。*重要的是,她们有时可以给你额外的折扣,并且会偷偷告诉你即将到来的sales。如果她们视你为忠实顾客,那么就会给你更多优惠来留住你。

6 、衣着不要太随意。人靠衣装,不可否认,许多场合你的着装决定别人对你的态度。因此,一身邋遢的去买鞋,也许会受到冷落,同时也可能让你试穿效果打折扣。打扮精緻一些,一定会让购物经历更愉快。

7、考虑坡跟鞋款式。众所周知,高跟鞋对人体有伤害,可能会引起脚趾畸形、肌腱伤害、骨刺等许多健康问题,一般**都不建议穿着5cm 以上的高跟鞋。不过,如果你确实需要高度,不妨考虑一下方跟鞋款式。同样的高度,方跟鞋实际比高跟鞋带给脚部的压力小很多,也可以更好的支撑你的身体。

8 、圆头鞋显脚小。如果你的脚偏大,别不好意思,可以选用鞋头较圆润的款式,会在视觉上显得脚更小一些。尖尖的鞋头会让脚看起来更长,要注意避免。

9 、忘记潮流。对于买鞋,时尚可以放到第二位,*重要的是舒适和美化身材比例。因此,不管潮流是什么,依然还是要选*适合自己的款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