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地三鲜的做法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这是第二次做素三鲜,香口菜。喜欢辣味的话,加点辣椒更加下饭。主要食材:茄子一根,土豆2和,青椒一个。辅料:蒜蓉,蚝油,盐适量,白糖一勺,生粉2勺,叉烧酱2勺。

辅料全部混合,加小半碗水调成碗汁。食材清洗干净,滚刀块。土豆切好要泡5分钟左右去淀粉,捞起。

炒锅烧热油,倒入土豆炸至边缘酥脆,金黄,闻到热薯条的味道就捞起。再次热油,保持中*加入茄子炸至变软,捞起沥干。

油要多一些,*不能小,油始终滚烫状态,这样炸茄子吸油才会比较少,反则吸油更多。油炸过茄子剩余的油,沉淀,2天内用来炒菜也是可以的了。倒出锅内的食用油,将土豆,茄子回锅翻炒。再加入青椒,倒入碗汁,翻炒均匀,収汁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