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张小龙善于交际 还会有微信的出现吗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十一长假前的那几天,经人提醒才发现:**的启动页面变了。相信不少人都跟小编一样难以通过自己的观察去发现这一变化,太熟悉的事物往往会被忽略细节,毕竟人们已经把**视作比手机通话更为司空见惯的通讯方式了。

新版的启动页面上,那个孤*的小人所仰望的地球由非洲大陆变为了东半球,网友们直呼:终于能在启动页看清祖国了!据3158招商加盟网的小编了解,这次页面变样为的是向气象卫星“风云四号A星”正式交付投入使用而献的礼,只从9月25日起持续到9月28日,之后页面便会**为原来的样子。

有些人称此举是腾讯老大马化腾热爱天文学的表现,但不知道这话有没有问过**之父张小龙。就像是页面中伫立在地球前的孤*身影,张小龙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个文艺的孤*者。提到腾讯大家想到的可能都是马化腾,张小龙则安然地处于低调之中,毕竟有没有聚光灯的照射,产品都是一样在做。

低调的性格是张小龙天生由来的,能够推出**这样屹立于众多社交软件中而不倒的产品,或许都是仰仗了张小龙的不善交际。饭否上有张小龙这样一句*白:“这么多年了,我还在做通讯工具。这让我相信一个宿命,每一个不善沟通的孩子都有强大的帮助别人沟通的内在力量。”不善于交际的人往往更能有一番对人心深入的洞悉,张小龙深谙众多同他一样的人的心理,不善于与人沟通但又对沟通有所渴望——那就换一种方式试试。

一经推出便直戳广大用户内心需求的摇一摇和漂流瓶,让人们找到了一个释放欲望的出口,而走出内心房间后的故事如何发展,全权交给用户们自己来编织演绎。

如今,**用户数已然超过9亿,在与米聊、易信等一众同类社交软件的混战中脱颖而出后,**更是把手机短信挤下了宝座,大有和手机通话一较高低的架势。这番壮举足以为**冠上“国民通讯工具”之名,而这一切如果离开了张小龙的不善交际,可能都将不复存在。

这就**了一些人对创业者的刻板印象,好像只有能言善道的人才能迈过进入创业界的门槛。张小龙就亲身讲述了比起善于交际而言,清晰的头脑和敏锐的眼光才是创业者所更为需要的特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